SANY2536.JPG SANY2538.JPG SANY2541.JPG SANY2543.JPG SANY2545.JPG SANY2547.JPG SANY2548.JPG

最近買了許多工具書,今天收到了其中七本,我一收到就馬上拿起其中的[妖精事典]拆開翻閱,沒有打算很仔細看,只是想看看裡面的內容到底如何。

一翻開眼睛馬上就被吸住了!天啊~圖也太多了吧~~而且還不是隨便畫畫的小插圖,而是每張都很精緻的美圖啊>\\\\\<~~

單頁的、雙頁的,一張張美美的圖吸引我不停往下翻閱(幸せな感じ)

首先吸引我的是圖,再來我關注起內文;本書內容顧名思義就是"介紹妖精"的書,內文首先給出幾張[地圖],地圖上做出[妖精分佈]的標記,色彩分明,讓人一目了然。

重點來囉~~整本幾乎都是華麗麗的"彩色印刷"呀>w<~~(興奮します)

黑白印刷的部分也讓我看得心花怒放,內容是妖精小辭典,從宗教、神話、創作界搜集了詳細卻不雜亂的資料,也簡單的介紹了奇幻界的另外八種種族,當然黑白部分也是有插圖的唷(とても華麗です),而且還有小好幾篇小四格漫畫唷>\\w\\<(おう~)

讓小夢深深感到--這本書太讚啦~~

在此附上此書的購買處連結給大家: http://ebook.ezla.com.tw/shop.php?id=12&productid=5174&buyer=2010081006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