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西門町~~自從我小學的時候去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去過了,原本今天是要到信義區的華納威秀看[惡靈古堡四],但是梅爾提議到西門町的電影院看,電影院人沒那麼爆滿之外,還可以去逛娃店,而且那裡剛好有家不錯的餐廳,於是我就去啦XD~

跟梅爾約好的時間是10點,但是我龜摸到10點多才出門搭計程車,要上車的時候看到小黑坐在那邊搖尾巴看我,我就趕快打電話請姊姊叫小黑回家(真是可愛的小壞狗>"<)~

大約花了25分鐘左右就到西門町,車錢也比到信義區便宜(450:6XX),一路上我都在跟梅爾聊天,感覺好快就到了

因為要吃藥,我先去早餐店吃早餐,結果跟梅爾聊天聊到錯過了兩個場次

買了12:40分的票,人還是很多,只買到第七排旁邊的位置1、2號,好角落呢

進去之前,梅爾說:[你看,廁所就剛好在門外,要是看一看想吐,衝出來就很方便。] ...我就說又不是3D的,話才剛說完,服務人員就遞了兩副3D眼鏡給我OAO"...還邊笑...

進去之後火速吞了暈吐藥,出門的時候有戴真是太好啦XD~~我每次出門一定會攜帶[小型藥倉],不然沒有安全感啊(飄淚QAQ)

我跟梅爾兩人都有近視,要帶兩副眼鏡(囧),我把3D眼鏡跟近視眼鏡卡合在一起之後,感覺就像一副眼鏡而已(多次看3D電影的經驗呀)

梅爾不會,所以她的3D眼鏡一直滑下來不說,還卡在鼻翼的部位(長時間壓迫此處,很容易導致頭痛),結果她看完就頭痛疲累

惡靈古堡四食後心得...BOSS一定是穿來的XD就像駭客任務+外星異型+奈洛(犬夜叉裡的小強BOSS)的綜合體嘛,但整部電影很好看,沒有令我失望>\\w\\<

看完出來之後,我們就先到梅爾朋友開的娃店去放東西(大包小包的...汗...),放好就跟她朋友一起到梅爾推薦的餐廳吃飯,結果?!居然只有一道菜是素食啊O口O~(披薩)

點了幾樣來吃,但由於很久沒吃這麼油膩的東西了,吃的超慢XD,還沒吃完我就建議,下次咱們還是去吃火鍋吧...

一吃完就開始亂敗家了XD,超多東西吸我眼睛的,梅爾一直超努力阻止我亂敗(哈哈~)

但還是敗了不少東西↓

SANY2604.JPG SANY2609.JPG SANY2618.JPG SANY2619.JPG SANY2620.JPG SANY2621.JPG SANY2622.JPG

會敗雨傘是個意外,因為看完電影出來就發現下雨了只好趕快買把傘,帽子是想買來遮陽。

敗完我們就回娃店,今天有帶小雅一起出門,要調身體的鬆緊,結果發現有問題的只有手部,S勾裝反了,其他地方純粹是我不懂得怎麼用才會覺得太緊@@

在娃店還遇到了一位認識的朋友(剛好就是跟她接小雅的身體XD),因為是假日,超多娃親去那裡玩,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