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是我要回中醫復診的日子,預約下午去,早上就跟媽媽、妹妹再去了一趟西門町,陪她們再看了一次惡靈古堡四。

路癡的我果然又迷路了,在這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載我們去西門町的司機有急事,心不在焉的不說,態度也不是很好,跟他說要在西門町捷運的6號出口下車,他就把我們載到[電影街]就讓我們下車了,我們都有跟他強調我們不知道路,他還這樣,如果是趕時間,不會不要載唷我們是用叫車的,又不是路邊攔車(不爽)

害我們在那邊繞超久的,後來還是打電話給梅爾求救,才找到我要找的那家電影院(不開心)

看完電影出來,妹妹一直說好噁心,但媽媽跟我都不覺得,因為血腥的畫面其實都是閃過不到3秒鐘。

媽媽跟妹妹跟我一樣對西門町很陌生,三個人開始亂繞找吃午餐的地方,找半天找不到,最後就隨便找了一家有素食的店↓這是小夢的午餐↓

SANY2623.JPG 

不要懷疑,它一鍋就是這麼少(汗)但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小夢IN餐廳↓

SANY2638.JPG 

對於生病卻不會減肉,是我一直以來的憤恨啊

吃飽就搭捷運去看中醫(第一次搭台北捷運呢!),上回看是埋線32針,這回看變成56針(好痛啊)

醫生一邊幫我埋線,一邊跟我聊天轉疑我的注意力,聊起了我作家的職業,聊著聊著,醫生問起了哈利波特作者的名字,我在忍痛中分心之下,居然說成席琳狄翁(噗哈),在隔壁等埋線的妹妹忍不住說了聲[屁啦!](是JK蘿琳唷

埋完線因為還早,三個人就拿著中醫診所贈送的禮卷到隔壁去,我打了瓶補血的美白點滴,妹妹是排毒的美白點滴,媽媽則是去做臉部保養,回家時,坐在計程車上,神奇的發現美白點滴的效果超神速,皮膚很明顯的變白了一些,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