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過穿越變蘿莉活動的人請務必觀看)!!

重要事項公告:

*有參加過穿越變蘿莉活動的人,不管有沒有得獎,只要有參加與"穿越變蘿莉"有關的網路活動(冒天網站&小夢私人舉辦),請將"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告知小夢(用E-MAIL或私噗、部落格私密留言、冒天站內短訊等方式則一),有小禮物要給大家唷(樣式隨機)。

E-MAIL: lisa99co@yahoo.com.tw

其實上述公告是去年舉辦最後一次活動的時候決定的,因為二瓣膜跟腫瘤開刀的關係而延拓,還請大家海涵

接下來是閒聊~

從年前開始流行到現在還在持續發燒的流感(有三型),因為小夢都不外出的關係,一直與小夢絕緣,可是!!大年初二的時候,跟家人出去看了場雞排英雄的電影,順便吃了餐小火鍋,就中了!!

太~沒~天~理~了~~小夢平時就像一朵種在房間裡發霉的香菇,只不過極其偶爾的出門看了場電影,就中!有沒有搞錯......

慘的是,因為是過年期間,診所跟藥局都沒有開,只好從初三那天病發開始強撐到初五早上才去就診。

雖然大醫院的急診還是有,但是因為小夢跟家人都以為是一般小感冒,就先拿家裡備用的感冒成藥應急,卻一直都沒好轉,初四晚上簡直到了難受的高峰,腦子燒到神智不清,把感冒藥當成喉糖吞了四顆,夢媽發現嚇到,讓小夢狂喝鹽水催吐......(哭)

慘痛的過年回憶

後來還傳染給媽媽(第一個被傳染)、妹妹(第二)、爸爸,爸爸因為遺傳性氣喘很嚴重,一病發就併發氣喘而住院,才知道居然是流感(這也太遲鈍了汗),一直到現在小夢四人也都還未病癒,流感太威啦~~

大家千萬要小心!!流感真的是普通感冒拍馬難及的!太痛苦了,小夢中標流感,最嚴重的那幾天簡直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淚),連續的高燒更是可怕(最低都有38。多),真的真的要小心謹慎唷~ 隨身攜帶口罩,出入人群密集的場所時戴上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 平安健康,萬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