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小夢今天要發的是欠揍文XD~

研發的兩年的飄邈之旅ONLINE終於給它孵出來了,看了官網的介紹之後,有幾點引發我的興趣,15號OB那天我就跑去玩啦(天庭伺服)

花媚娘

第一個遇見的NPC就是一片癡心卻不知如何表達,只好搗蛋想引起傅山注意而弄巧成拙的花媚娘~(人稱小妖女)

李強

第二位就是傳說中的小強哥--李強~不得不說,他是我玩了兩天以來,看過的NPC裡面最帥的了,其他的有點(?)崩毀

李強(近)

近照↑ 啊咧?!怎麼有種憂鬱的感覺,難道是轉型成憂鬱帥哥了嗎?

傅山

第三位遇到的是傅山,李強的領路人,花媚娘暗戀的"儒雅美男子"

儒雅...儒......崩成這樣他還是傅山嗎?!這位是臨演假扮的是吧?!

放技能

去玩之前,我還怕我的筆電+網卡會LAG到翻桌@@,但沒想到還蠻順的,放技能、人很多的時候玩起來也還算順暢

香菇

有發現左上的腳嗎→種在香菇下的屍體(凶手:小夢XD

跑來跑去

在野外會有一些長得很可愛的小東西跑來跑去,好想抓來玩呀~為什麼不能抓啊啊啊--

好可愛

話說,這是兔子還是狐狸?

 

789.jpg

遊戲時,請睜大您雪亮的眼,享受這精緻的遊戲畫面,順便,如果看見形象嚴重崩毀的NPC,那絕對是本尊去偷懶了,歡迎上報讓我們扣他薪水飄邈製作群--孵蛋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