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又挖坑囉~(毆

這次的題材是網游,背景設定有一點點不同,絕對不是批著網游外皮的言情小說!

感情的部分會有、偶有著重,但非本文主軸。

本書簡介(1):
西元2263年,雖然生存環境劇變,但木有迎來末世、木有T病毒製造殭屍、外星人木有入侵、隕石也懶得砸爆地球。
一名17歲的肉肉少女白芊環為了解決溫飽問題卻招來了8名閃亮生物同居,每天在火力越來越強的羨慕忌妒恨光波掃射下風中凌亂
幸好還能在遊戲裡玩得風生水起,但白芊環發現老有人要拿雞蛋砸她!就連邪惡組織都想拿油漆潑她!
於是白芊環內流滿面的真相了......她的人生就是張一望無際的餐桌,上面擺滿了餐具跟杯具
值得安慰的是,至少有8隻閃亮生物和一群狐朋狗黨們會幫清幫砸幫洗幫丟......
註:絕非美男全收後宮文!曖昧粉紅泡泡有!打腦殘虐小白有!腹黑有!邪惡陰謀有!終極大魔王有!搞笑搞怪無厘頭有!生存之戰有!熱血沸騰、驚險刺激神馬的通通都有!但唯獨虐戀不會有~~
裝13註(此註拍磚吸引度120%):這不是一本書,這是逐漸嶄露在你眼前的真實世界。

本書簡介(2):
別人變成隱藏種族都很哈皮,怎麼換成她就很悲劇哩?
「請問……我們踩在什麼上面?」怎麼風吹過還會晃?很沒有安全感啊這樣……
NPC大嬸詫異:「花啊。」這娃不會是傻的吧?
白芊環轉著圈張望四周,然後震驚了:「怎麼這遊戲裡的花都這麼大的嗎?!」
大嬸表情憐憫:「對咱們花精來說,花都是這麼大的。」
不~會~吧!!這不是代表著,怪很大、人很大、地圖很大、鴨梨很大嗎?!
「那個,有比咱們更小隻的種族嗎?」
「沒有,這世界沒有比花精更嬌小的種族了。」大嬸搖頭,打碎她想將希望建築在還有人比她更悲慘的希冀。
大嬸接著很歡喜的再落一巨石:「主神說了,花精只會誕生一名,咱們總算是盼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