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3號~小夢第一次在台北國際書展舉辦簽書會,既緊張又期待!

超害怕沒有人的(抖)!

在書展的一個禮拜前,暮辰問我有沒有要去書展,我很壞心的不說有簽書會,跟她約了一起去(壞笑)~

因為小夢之前的簽書會不是自己一個人簽,有跟熊芽、也有一次在台中的就是跟暮辰,也是那天發現我們都是很健談的人XD超合得來~

約好9點半在2號入口等,兩個大路癡找二館繞好久,很有默契的同時抵達

一到會場我就更緊張了(抖抖抖),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拖暮辰一起上台,因為沒有事先跟她講好(怕說了她就不來了XD),她穿著很休閒的衣服,可是……

我真的太緊張了,死拖活拉的拜託她跟我一起上台(真的是死命拖>w<),暮辰看我很緊張,就答應我了(呀~愛妳~~)

超犧牲的幫忙我發小禮物,當我的壯膽小精靈XD~~太感謝她了!!

所以小夢決定(也說好了),下一次換她簽書會的時候,小夢去當她的活動小天使(噗~),豆子一聽到就說要戴光圈跟翅膀才能上,所以真的實行的時候小夢就是COS天使上了,反正大家這麼Nice,一定不會吐槽我的(想也不准吐XD)

 

簽書會即將開始的時候,豆子就跑進來問我要不要先去瞄一眼,我說不要,我就夠緊張了,等等看到沒人,我肯定會兩眼淚汪汪上台,她去舞台準備完回到休息室的時候就跟我說:「外面人滿了!」

聽到一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實在太擔心沒人,10:30簽到12:00耶!這麼長的時間萬一冷場怎麼辦?!小夢就在FB說可以帶整套書來簽,想說簽整套可以拉長時間,而且也是福利有來參與的書迷(拋飛吻)~

結果不行@@只能簽三本而已,真是對不起那些帶這麼重來的書迷,小夢對不起你們>”<!

很多書迷有帶小禮物給小夢,小夢有特別準備回禮給他們(一張穿越變蘿莉—宇文弟弟狐耳狐尾的Q版圖海報,還有來參加簽書會的書迷們,每個人都有穿越變蘿莉的海報兩式各一張(禮雖輕,但是小夢感謝的心意,謝謝你們!)

現場銘顯也有準備禮物要跟大家互動(被小夢A走3個磁鐵、1個馬克杯),本來馬克杯是A兩個,一個千幻的一個蘿莉的,結果被豆子抓包(噗噗~)後來就只拿了一個蘿莉的XD

有些書迷特地從外縣市來,簽完馬上又趕車回去,真的是辛苦你們了!有跟小夢說的都一樣有加贈宇文的海報,沒有跟小夢說沒拿到的,小夢在這邊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這樣奔波來支持小夢(感動)

到了簽書會快要結束的時候,小唐跟豆子說要加快速度,不然會來不及(驚訝),我本來還以為會冷場,結果差點就簽不完了@@,結束的時候還是有幾位書迷來不及,回到後台跟攤位才幫他們簽(如果我說很開心,你們會不會打我啊XD?!)

很多書迷在上台的時候鼓勵支持小夢,說小夢的書很好看,請務必要繼續努力,有你們這麼支持我,我怎麼捨得不努力呢?謝謝你們即使在小夢出狀況、出書時間一年、半年一本的時候也沒有放棄支持,曾經我也一度想說就這樣算了好了,可是因為你們大家,我還是決定要好好完成它,然後新書也出爐了,能有像今天這樣跟大家見面、開心的一天,都是支持我的你們贈予我的,謝謝^_^

在小夢心中完美的簽書會結束了,聚餐的時候小夢超不好意思的,老大帶著我們去吃飯,可是小夢原本是打算跟 一起來的人去吃,聽到老大要請客(好吧我動搖了……),總共12個人,我的親友團就有4位XDD

小夢就在猶豫,這樣很不好意思,因為那家餐廳有點貴,像小夢點的野蕈菇義大利麵一份就要450元!(印象中)

但要親友們另外吃又說不過去,只好讓老大破費了(偷偷笑……)

聚餐的時候,小夢開始覺得喉嚨痛、頭痛,本來昨天晚上喉嚨就有點乾乾怪怪的了,在簽書的時候也覺得嘴巴根喉嚨好乾,可是沒想到居然惡化這麼快@@,吃飯的時候就越來越不舒服,約好要看電影也只好取消,陪著暮辰回會場找書沒找到,結果回了銘顯又A了好幾本書@@,今天大豐收(揍XD)

回到家洗完澡、整理完東西的時候就突然覺得好冷,冷到會發抖,已經穿得很暖了也還是冷,心裡有不好的預感拿耳溫槍來一量……38.7度,我傻眼,也惡化太快了吧?!

弟弟跟堂弟都勸說我去看醫生,說燒到38.7度不趕快去看可能會更嚴重,我想想也是,惡化這麼快又這麼不舒服,萬一是病毒型的感冒就糟了,打電話給診所預約掛號,幸好它有看診,拜託夢爸趕快載我去,掛號的時候我就跟護士說我有發燒,另外一位護士幫我一量~~39.1度(會不會飆太快@@開罰單給你唷!!!!)

旁邊有一對情侶(或者年輕夫妻?),一聽到39.1度,男生就跟女生說:「欸!39.1度耶!會不會是病毒型的啊!我們閃咖遠ㄟ(台)。」

男生還馬上就把口罩拿出來戴了,我又好笑又抱歉,趕快跟他們道歉,強調我也有戴口罩,他們一直說沒關係,還很幽默的跟我說沒關係反正她也感冒(指那位女生),女生就反噹說你出去啦,你在這裡是異類(指戴口罩),我差點噴笑XD(忍得很辛苦),感覺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一進去看診我又差點笑出來,醫生口罩戴了兩層(噗!)

拿完藥回家吃完退藥就開始撐著等退燒,線在時間10:31分,體溫是36.6度正常了,精神也好很多了!

幸好感冒病毒還算給面子(!?),沒有在一大早或者簽書的時候發作,讓我能保持原來的聲音(聚完餐就啞了……)、好的精神,順利的簽完書、吃完飯,搞不好是病毒也知道大家同樣期盼簽書會圓滿,因為感受到大家的貼心,所以病毒讓小夢到簽書會結束後才開始不舒服XDD

小夢會好好養病,過兩天一定就會好很多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沒辦法來的書迷們也不要因此而心情差,小夢知道你們支持的心不會輸給別人,將來還會有機會跟大家見面的^^,就算沒有,小夢也會不時在網路舉辦活動,給大家開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