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蘿莉網路新年活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8號止

報名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olilovelife?ref=notif&notif_t=page_new_likes#!/events/151992814957720/

(按參加即可報名)

活動時間:暫定210號至215(視報名人數調整)

活動地點:小夢的Facebook粉絲團

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olilovelife?skip_nax_wizard=true

(小心不要複製到空白鍵)

活動內容:

每天下午6點時會貼上題目,於隔日12點時公布回答中的前三名(回答問題在下午6點到隔天中午12點這段時間皆可,超過時間回答就不記入唷),也就是說,每天都會選出三名得獎讀者。

活動獎項:

參加獎~穿越變蘿莉新年賀歲篇:『園遊會上、下』+『宴無好宴上、下』,採網路PO文獎勵開起密碼的方式。

第一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4種圖各一張)

二、三名~穿越變蘿莉海報3(3種圖各一張)

活躍獎:

每天都有參加活動的讀者中選出3名贈送『千幻+蘿莉簽名板一張』、『千幻簽名海報兩種圖案各一張』。

特別獎:

得獎次數最多的一位(如有平手則加開題目做場外賽XD),贈送千幻第一集-惑世之始-實體簽名書一本。

備註: 如有疑問,歡迎在這則網誌下方留言區域留言,小夢會盡快回覆!

***記得把消息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