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有位S7君說了:很多作者蠻喜歡玩自家的主角。

白日:(羞澀)你這樣誇我會不好意思……

林日揚:沒人在誇你!!!(殺)

白日:等等……你那個""字是怎樣?

林日揚(視線左右飄移):沒...沒有啊,你看錯了吧?

白日:工資……

林日揚(惱怒):你也就只有這個可以威脅我了嗎?!

白日(悠閒喝茶):當然不是,如果你想要的話,我也可以拿其他的威脅你呀,像是讓你最後左泳趙紫雲右爆姚傲璿……

林日揚大叫一聲打斷,臉上浮現不明紅暈:夠囉你!不要再說了,而且……

白日:什麼?最後幾個字我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林日揚低著頭看不到臉上表情,只隱約看得見暈紅的耳朵,小聲的說:我說,你確定是我泳我爆嗎?

白日(噴茶):噗……你很瞭嘛!(揶揄)

林日揚默不作聲,耳朵卻看起來更紅了。

白日:你真這麼希望的話,我可以成全你啦,雖然這樣很可能會害我被讀者們拍磚頭、扔雞蛋菜葉什麼的,但為了你我可以犧牲沒關係,免得你老是對我怨氣沖天。

林日揚:……

白日:你說話啊,到底要不要?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話又說回來,你們每一個都像我的孩子一樣,趙紫雲疼你疼得沒邊了,姚傲璿也為了你想去變性,你也不是不想泳爆,既然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成全你們也沒什麼不好的...Y#&@^*#&*@(以下省略若干字)。

林日揚:……

白日:我剛剛突然想到你這次居然沒有吐槽我蠢蠢的普遍級問題,你是不是……(還在講)

白日:你看看當初我就說要安排一些〝爆點〞給你,你偏偏就不要,還放雕(台)說只要我敢就罷工,現在好了吧?想要又沒理由主動了吧!(繼續講)

白日:為了維持普遍級,堂堂一國皇子,全給我寫成了潔身自好的童那啥,這不科學嘛!雖然只要一句〝此文歷史、人情皆為架空,相似之處也只是相似而已〞就可以圓過去,但不興這麼一直呼嚨讀者的嘛!(說不停)

白日:兩情相悅又躊躇不前,這哪招?純潔的曖昧,那神馬?我真要寫出來都能瞎了我的鈦合金狗眼!

白日:我看你就從了吧!反正你也有點那啥意思了不是嗎?算上穿越之後的時間的話,好歹都21歲了,都不會想不會好奇,換你你要信?

白日:雖然你是12歲小蘿,但小蘿都是會長大的,古時候14歲就能嫁了,當然還有更早的,我們要入鄉隨俗(苦口……婆婆的心)。

白日:我知道太早不好,可沒人規定你只能是蘿啊……好吧我之前是有這樣規定,那我們End的時候可以來篇6年後的外傳嘛!18歲是合法年齡了(巴拉巴拉)。

林日揚:……BOSS,你嗓子都啞了,還是少說點話吧……

於是小夢於簽書會過後,嗓子突然沙啞的主要原因終於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