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Chang Nico 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捲入任何事件

移動型的災難聚集體真的太需要這個願望了哈!

第四名:王心柔 希望可以多嚐點美味的棉花糖

yoooooooo──因為好吃,大家都瞭的XD~

艾幽雅 希望作者不要在惡整我了~

亂說!你BOSS我什麼時候惡整過你了!我那明明是〝關愛〞!

林毓娟 希望世界不會毀滅,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所有人都平安的願望很多人都許,只是提到〝世界毀滅〞這點,算是有戳中小揚日後的心聲了(笑)

YuRu Chen 希望紫雲和朱雀神君不要吵架

這個願望小揚一天至少要想個兩三次,頻率高呀……

Yu Hun Hun 我希望我所有認識的人都能快快樂樂且平平安安的活著,不會因我的關係而連累到其他人

平安快樂,這個願望很多人許,但〝連累〞這點,有稍微戳中後面的梗

第二名:焱翼 林日揚=v=:雖然....我很想許願把我的xx還回來呀!!!!...但最近發生了許多事...還是許願希望便宜哥哥們(皇兄們).飛燕以及那幾位便宜老爸老媽還有姚傲璿他們都平平安安的吧!!對了!!!還有自己...

這個願望的完整性是最高的,也最貼切,所以中了XD

兒童餐 希望今年能平順的過......不要再讓我過勞工作了!!!(而且還沒有薪水可以領!!

哈哈哈~就不發工資給你咧~

加贈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羽嫣苒 讓我變正常我我我才不會跟男人一起呢(大聲

作者娘親不要這樣對待我呀(淚眼

讓你變正常?你是說你已經不正常囉?挺有自覺性的嘛!其實大家都看出來了(壞笑)

王祥 作者不要再惡搞我了!還我平靜的日子啊!!!by林日揚

這願望太難了,你剛剛說你要世界和平來著?還是就這個吧!

第五名:장어정 希望紫雲和傲璿對我奇怪得想法能改變

這個願望,不用說,小揚的心聲啊!!最近老子是男的這句越來越沒衝擊感了(淚奔)

第一名:楊雅宜 我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大皇兄,還有所有我重視的人可以平安健康^~^

唯一一位特別提及大皇兄的人,這是目前小揚最憂心的煩惱

 

第一名獎勵: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

特別加贈獎: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2張(2種圖各一張) +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

第二名~第五名:穿越變蘿莉海報3(3種圖各一張)

其他得獎者: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2張(2種圖各一張)

請得獎人在此處下方留言(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電話是因為掛號需要

留言已被小夢設置為隱藏,請各位放心留下收件人資料,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