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焱翼 姚傲璿:小傢伙,自從日神消失後,我總不敢把事務看的重要,就算是對我那幾位笨蛋兄弟也一樣,因為...我怕會再次受傷....,自從你出現後,不管是你開心的,生氣的,無奈的等種種模樣,都讓我不由自主的感到在乎....我的心情總隨著你而變化,我明白你在我心中已經佔有很大的地位了....!!!(神君臉上有可疑的紅色!!!)所以我特別選在今天...我想認真的跟你說...我喜歡你,小傢伙...((把林日揚給抱住))還有...情人節快樂((在小日陽臉頰上印上一吻))

既沒有強調負責,也沒有強迫接受,只是陳述自己的內心與表達認真的愛意,眾點就是認真!一向不怎麼認真的姚傲璿一但認真起來,尤其是告白,超有殺傷力!第一名確認無疑XD!!

第一名:張芷綺 趙紫雲會在眾人面前投直球。趙紫雲:「小揚,我會很愛很愛你;不管妳是男是女,未來是禍是福,我會愛妳到永遠。」

單刀直入又清楚明白的告白,公然追求這點對身為皇子的趙紫雲來說彰顯了心意(雖然不排除宣示主權的可能性XD),言簡意賅卻切中〝不管是男是女〞和〝禍福與共〞的重點,永遠愛的承諾也很感人。

第一名:Wu Ann 趙紫雲:我會陪在你身旁,不會束縛你,陪你遊山玩水做實驗,你到哪裡我就在哪裡。

不加以束縛,永遠陪伴在身邊的愛很令人感動,重點是……「我會陪在你身旁,你到哪我就在哪。」……這不就是明擺了〝你可以不接受,但我黏定你了〞嘛?!能把這意圖表達得令人感動,還真不愧是腹黑啊XD!!

第二名:楊靜 姚傲璿(正色):小揚,我知道我一個人不可能佔有你一輩子,我們將命分享給你,是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活者,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但不知怎麼的,我希望能夠佔有你,小揚,我喜歡你,不管是你是男性,還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靈魂,我還是喜歡你,你是我遼闊天地中除了日和小烏龜它們以外唯一在乎的存在,我希望你陪著我度過永恆。

一樣是很有殺傷力的朱雀神君,如果沒有〝佔有〞二字,就會進入殘念組的告白XD,但是因為有了這兩個關鍵的字,就沒有混淆成家人的可能性,最後永遠在一起的希冀和沒有把話說死的獨佔欲讓小日揚不會太過有壓力,又足夠清楚表達喜歡的心情,是個習慣成自然、或者先近水樓台的好招呀!

第二名:YuRu Chen 趙紫雲:我喜歡你,我不在意你之前是誰,只要你現在是小揚,就足夠了。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切中性別問題卻沒有明指出,等於是誘導了小揚把自己的立場從是男是女上帶開,很聰明(陰險?!)有效的招數XD

第二名:王心柔 姚傲璿: 在小揚吃完飯之後,突然變出一支糖葫蘆(飯後甜點?),然後說"你都非禮我了,所以你要對我負責!(千年老招XD)我提供你每天三餐飯後糖葫蘆一隻><,看你要草莓還是番茄我都有!你冷的時後,我還可以用我的羽毛幫你取暖,做棉被,我絕對不會禿的!(正色)你生氣的時後,我還可以幫你強迫小貓,幫他綁上蝴蝶結,給你玩!反正、反正你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幫你解決的!當鳥后吧>< 情人節快樂!"

因為愛你,有求必應!為了你我願意做任何事取悅你(願意幫你制伏姚傻當寵物貓取悅你……),對高傲的朱雀神君來說,愛的誠意滿滿!

第二名:幸せに 恋した 紫雲想辦法把朱雀支開後,牽著小揚走到開滿花的山谷,深情款款的看著他說:「小揚,不管你的靈魂還是身體變成怎樣,我依然還是只愛你。」

天時(情人節)、地利(浪漫花谷)、人和(木有電燈泡),無論如何都愛你的深情告白相信是誰都很難抵擋的了吧!

第二名:賴鈺欣 趙紫雲:雖然我知道你是男的,可是我不在意,我在意的是那純真的小楊,而不是夏晨星,(把小楊拉過來,揉著他的腰,輕輕在小楊的耳邊說:我喜歡你.....(輕輕的親吻小楊的額頭

揉……這位四皇兄,你會不會上手太快XD?!

第三名:佳萱 趙紫雲:我不管以前的你是怎樣,但我就是喜歡現在的你…跟我在一起吧!

YuRu Chen的答案其實是一樣的含意,但從語法上來講,沒有YuRu Chen的答案完美,少了誘導性,反而會讓小揚想到〝那我以後變回來的話呢?〞的不確定性,所以落在第三名。

第三名:楊雅宜 紫雲深情的看著小揚~小揚你討厭我吻你嗎?那你討厭待在我身邊嗎?既然都不討厭那我們在一起吧!!

小日揚(?!?!):對啊?!既然都不討厭,那在一起似乎也很正常?!

重點是讓小揚明白了〝他居然不討厭〞呀XD!!!

第四名:Kiki Hsu 姚傲璿引開眾人 製造出兩人結界 還做出他穿越前的跑馬燈(!?) 外加亮出大皇兄影像 "":!你大哥沒事!可以放心了~ 另外聽那些凡人說今天是什麼情人節喔?(搔頭) 沒差喇~反正咱們生死與共, 而且你又非禮我......應該是對我有意思對吧!!(眼睛亮) 既然你這小傢伙那麼害羞......就由我來開口吧! 小傢伙,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還有保證24小時隨叫隨到 也不會莫名其妙消失~放心()

先是解決了小日揚的心頭大憂,然後才提自己的心意,表示把小日揚的心情放在自己的心情前面,誠意十足又體貼入微的情人節告白!可惜告白的語氣太過隨意(害羞?!),於是落到了第四名。

第四名:Chang Nico 趙紫雲:小揚,看著我,打從在御花園相見開始我就日日夜夜的想念著你,愛著你,對我來說你的身分已非皇妹,而是想攜手相伴直到天荒地老的愛人,所以……請你接受我好嗎?(捧著小揚的面頰

雖然愛意表達得很輕觸誠懇,但是……

林日揚(糾結不解):為什麼啊?!第一次見面開始就那樣,我不記得我有做什麼啊?或許你喜歡的根本就是夏晨星?

第四名:羽嫣苒 紫雲:小揚(輕聲呼喚)四皇兄從來不是只想當妳的四皇兄

不管妳是否了解皇兄的意思都不會改變這心意

總有一天妳終會明白

直到那天……都會等著的

情人節快樂(輕輕的吻了一下額頭

很溫柔也很感人但太過消極,光是站在原地等待的愛是不會等到的!雖然要等待,也該積極爭取(譬如Wu Ann的招XD)

第五名:范雅涵 趙紫雲把林日揚抱緊緊,在他耳邊輕聲的說「我愛你」

簡單乾脆俐落明白,所以挑不出毛病來,但是也因為太過簡單乾脆俐落明白,所以在第五名XD

第五名:白殜 紫雲:小揚,情人節快樂(傾城一笑 然後在小揚耳邊說深情的說我愛你

(同上)簡單乾脆俐落明白,所以挑不出毛病來,但是也因為太過簡單乾脆俐落明白,所以在第五名XD

第六名:游詩容 姚傲璿:當初可是你先非禮我的喔,所以你要負責任,而且我們都已經是生命共同體了,也睡過同一張床,親也親過抱也抱過,還有甚麼不可以的呢?嗯? 你放心,我不會離你而去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小揚。

有點霸道的告白,又強調了負責,所以在第六名XD

第六名:蔡嘉容 趙紫雲:小揚,雖然你的靈魂是男人,但我不介意,而且我們已經訂婚了(脖子上的鎖片),所以..............我喜歡你,請你對我負責吧!和我在一起一定是個明確的決定!我保證

所謂陰招就是即使讓對方查覺也要誘導對方忘掉才對,在告白中提出來會讓自己的形象被質疑的XD(像是:四皇兄事不是還有哪些地方陰了我,或是:四皇兄好像是腹黑……之類的)

第六名:曾唯絜 趙紫雲心想:小揚已經越來越習慣我了...那麼...() 於是情人節當天帶小揚到某神鳥絕對不會出現的地方,不由分說先來一道熱吻,在他耳邊道:"小揚,我好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我不在乎你是男是女,我只知道,你是我最愛的小揚..." 小揚:"四、四皇兄你說什麼...(迷亂)" 趙紫雲:"你不願意嘛...(裝可憐)" 小揚看不得他裝可憐,連忙道:"願意願意!!" 趙紫雲心裡得逞的笑了 過了3分鐘小揚才回過神來,臉頓時像煮熟的蝦子一般,偷眼看向他的四皇兄,只見趙紫雲帶著比平時更溫和的表情,那眼神說不清道不明,他走過來抱住小揚,輕聲道:"你可賴不掉我了..."

居然整個腦內補完了(笑噴)

林日揚表示:……這隻小揚好少女(眾人默……你本人也不差呀!)

第七名:Yu Hun Hun 姚傲璿:小傢伙我雖然不喜歡那個趙紫雲(嘟嘴)而且討厭與其他人分享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正色)雖然我們已經是命運共同體了,但你的靈魂還處於不完整狀態,所以不知道真正的時間還剩多少,我會努力將你的靈魂湊齊,這段時間我就勉強與你的四皇兄保護你的安全,誰叫我攤了你這一個小可愛,我真的很希望你對我負責(拋媚眼)

嗯……喜歡的心情表達不明確,不能算是愛的告白,所以在第七名

第七名:林毓娟 先偷吻小揚,趁他微微失神的時候趙紫雲:「小揚...我喜歡你很久了,你願意和我交往嗎?(傾城微笑)

最後的微笑太腹黑XD被告白驚呆的小揚百分之八十會接著看呆然後被拐,但是等小日揚回神之後,也有百分之八十會反悔

第七名:康雅淇 姚傲璿,先撲抱小揚,將他放在大腿上溫柔又帶著霸道的圈抱他,然後偷親一下,趁他還再傻愣的時候,對他說「小傢伙~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邪媚一笑)

陰險!太陰險了!一樣是個拐人的XD知道負責兩個字小日揚已經應對得很習慣了,就來偷親這招XD可是成功率其實不高,天然呆傷不起啊(小揚淚奔)

第八名:兒童餐 姚傲璿:就算天塌下來了我也會撐著,為你遮風擋雨,而且我還有很多古董讓你非禮個夠,所以你就放心的跟我在一起吧!!(而且你還是第一個非禮過我的人呢

括號前完美的告白,括號後GG敗筆(噴)

小日揚(嘴角緩慢勾起有點詭異的微笑):喔?我是第一個非禮過你的人,那第二個是誰?有沒有第三個?你這麼不檢點?去死就不必了,去找他們負責吧!!!!

第八名:醉櫻染雪 趙紫雲:我不在乎你是男是女,我只知道我要的就是現在在我眼前的你,你想要做什麼事我都會陪你(非禮姚傲璿也可以~~)所以你就儘管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因為我永遠都會在你背後守護你的!!(摟著小揚的腰,深情的望著他的眼睛

這位想必是後宮支持者吧XD?這麼大度的四皇兄?這不科學(噗)

除此之外是個很感人的深情告白

第九名:鄭愛 姚傲璿會先引開趙紫雲。姚傲璿:「小揚,因為妳非禮過我,所以,我是妳的了!(肯定句)

小揚大概會回一句:「哼!」所以在第九名XD

第九名:陳心婕 姚傲璿 小傢伙(隱藏邪惡笑容),你非禮過本神君了,而且你的初吻的對象是本神君,所以(邪笑)乖乖接受本神君的愛吧(撲倒 ps.小楊應該會說,誰理你阿(雙頰爆紅大叫

很好,你也猜測到小揚會那樣回答了,那麼第九名就不解釋了XD

第九名:Christin Liao 姚傲璿:你看了我、摸了我、親了我、睡了我、你就要對我負責!!

這句也太犀利XD!!小日揚表示:吐血三升……

第九名:玥絕凝 趙紫雲色誘中:「小揚,只要你跟我在一起,無論你想怎麼摸都可以喔~」紫雲小露香肩

哈哈哈!這招狠!小日揚理智線肯定拉鋸得很辛苦

 

點評區:

大殘念啊!!

Gue Chan 趙紫雲抱著林日揚一起躺在床上,在林日揚想著趙紫雲到底要說啥,想到不禁要睡去時,在他的耳邊低聲地說著「不管你是誰,你都是朝陽,我喜歡的人」

天啊~~這也太殘念了,問題就出在〝朝陽〞上,趙紫雲並沒有喜歡過朝陽,不如說他非常討厭,朝陽絕對位列他暗中陰掉的top3之一!原因不用說,就是扯趙紫陽後腿,豬一樣的隊友,誰不想幹掉?!

再者,林日揚並不等於朝陽,這點就算在他向趙紫雲坦白之前,被拿來混為一談也絕對是個地雷,因為會勾起他滿腔的哀怨和OO變成XX的憤怒,而且這麼說還很容易誤會趙紫雲喜歡的是朝陽而不是林日揚這個人。

情人眼中都是容不下一顆塵螨的啊!就算還不是,內容不就是正在告白嗎,朝陽兩個字一出,肯定得GG。

 

小小殘念那也還是殘念

Chou Sandy 姚傲璿: 小傢伙,我很喜歡你,加上你又是第一個非禮過我的人,和我交往吧((輕挑語氣

不禁令人想問,那第二個是誰?不用說,這話說得太有無思亂想的空間,還是得GG……

廖美憶 姚傲璿:小傢伙,我一定會幫你找到大皇兄並且讓他平安無事的!但是可否給我們一次在一起的機會?我真的喜歡你

依小日揚的個性,這樣太快求回答、沒有給小日揚退縮空間的告白他會第一時間就逃開,然後開始各種尷尬裝死XD

如果把但是可否改成請你給我們彼此在一起的機會,或者加上一句我永遠等你就不會一次就把小揚嚇破膽了XD

白綾燁 夜晚時,姚傲璿支開其他人,將林日楊帶到外面......

姚傲璿(正色):「小揚,我喜歡你!所以不要像日神一樣離開,留在我的身邊吧!」接著掏出一個精緻小盒,姚傲璿(燦笑):「小傢伙,這送你,情人節快樂~」小日楊打開一看,發現盒子裡放著一個用巧克力做成的朱雀,頓時……

這個時間點提到日神XD?!會讓小日揚覺得他對他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而是像家人、像親人一樣的依賴,當然小日揚多半會答應不會像日神那樣消失,可是定位就會是〝兄弟〞了XD

李羿慈 兩人泛舟時──紫雲微笑,輕聲道:"小揚,...雖然,我並不像姚傲璿一樣可以活得很久很久...這是事實,而且,你不也和他們訂契約了?若沒意外,(停頓一下)你也可以活得跟他們一樣久......皇兄只是凡人,可我這牛郎就是愛上了天上的織女(撇過頭),.........(轉過頭,回眸一笑,微微陽光灑下湖面反照到紫雲臉上,抱過小揚)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過程浪漫但告白內容稍嫌沉重,小日揚應該會專注在趙紫雲的〝生命短暫〞上,被帶入憂心忡忡的情緒裡,於是關鍵的那句「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就會在小日揚腦中接收成「啊!我去問問姚傲璿他們有沒有方法把四皇兄他們也變長壽!」,或是「他怎麼可能因為四皇兄壽命不夠長就不願意跟他在一起,他有這麼冷血嗎?等等來去問姚傲璿他們有沒有什麼方法延長四皇兄他們的壽命吧!

在一起就會被認為是像家人、朋友一樣的關係,而不是四皇兄想要的情侶關係唷XD

 

一針見血

陳婕苓 我怎麼覺得到最後只會因為兩個人(或許還要加上其他幾個?XD)都想支開其他人獨處所以反而到最後都沒有機會呢?XDDDD

四皇兄跟姚傲璿表示:哭了……不是我們哭,是那群鬧得很歡樂的人全都哭了(燦笑)

陳品妏 姚傲璿:小陽!你非禮過我,我要你負責! (

PS:不過我覺得紫雲根本不會讓他有跟小揚表白的機會,所以最後一定是兩人都沒表白成功吧~

兩虎相爭,同歸於盡XD

弒玥墨羽 在眾人面前,姚傲璿:我喜歡你,而且你非禮過我,別想抵賴喔~(挑起小揚下巴)ps.趙紫雲一臉陰沉的拉他去旁邊''和平''的解決事情,最後小揚發飆誰都沒成功~

很貼近現實的猜測XD

 

真的很故意

張庭維 姚傲璿會在趙紫雲面前[小揚,你要對調戲我負責喔~我黏定你了]

示威?!

白晨月 姚傲璿:(嘴裡含著一顆巧克力,然後強吻小揚)你是我的,不管是誰都別想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挑釁似地撇了一眼趙紫雲

不管怎樣,強吻都是不好的唷XD從此被小揚GG的可能性很大,天然呆得用拐的,而且四皇兄應該會在他強吻未遂的時候給他的臉一記直拳XD

也太急(汗)

蕭如涵 趙紫雲:腹黑)) 什麼都不用說直接撲倒 (

什麼都不說直接撲倒是犯罪唷!!

拒絕不能?!

李暐羚 姚傲璿:小揚,你還記得當日在奉神殿 對我做過的事情嗎! 如果你真認為你內心是個男人! 就請負起責任吧!! 當然,同為神君的我也會對你負責的!

如果不負責就不是男人的意思XD?!太耍賴了吧!!

 

這題大家的回答讓小夢煩惱了一整天啊XD好難抉擇!大家都很懂嘛~

特地增加到九個名次,祝全天下的情人們都能夠長長九九~

一名獎勵: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

第二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

第三~五名:穿越變蘿莉海報3(3種圖各一張)

第六~九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2張(2種圖各一張)

未得獎殘念者(點評區):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1張

請得獎人在此處下方留言(參加活動使用的ID、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電話是因為掛號需要

留言已被小夢設置為隱藏,請各位放心留下收件人資料,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