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楊靜 表面上還是規規矩矩的祝賀他登基,但在還沒查出大皇兄失蹤的關聯性之前,頂多做些讓他吃飯噎到、喝水嗆到、房事陽萎、走路絆倒之類的事吧,不過當查出關聯性之後,可能就是兒童不宜的畫面。((當然這些事四神、百花靈和趙紫雲都會參與滴XD

唯一一位有將〝大局〞考慮進去的答案!表面功夫不僅得做,還要做好!朱王先前在戰國壓境一事上態度曖昧,現在造訪的時機又太巧,不得不讓人對他抱持很大的疑慮,為了顧全大局,頂多來點暗招給他衰!既解氣又不會壞事!

至於兒童不宜嘛……我想朱王反享受的可能性比較大XD!

第一名:白晨月 畫回以前"夏晨星"喜歡的妝,然後對朱襄新王說:來,阿姑親一下XD

威力很夠XD!!這招太妙了,把自己〝偽裝〞回夏晨星本尊惹人討厭、輕視的個性與模樣,小夢也有想到這招!

第二名:葉如婷 叫四神偷偷地在朱襄的寶物庫裡丟幾顆手榴彈,順便再用衝鋒槍把朱襄的皇宮門面轟個稀巴爛,最後用飛彈定位炸朱襄新王的王座(我好狠XDD

~如果沒有強調〝偷偷〞,就會進入殘念組XD,方法夠暴力!夠直接!夠打臉XDD!!我喜歡~

第二名:風櫻 詛咒他的眼睛把美女全部看成妖怪(一輩子看不到美的東西XD

這招狠!釜底抽薪!

第三名:李羿慈 小揚義憤填膺道:聽說那心智扭曲的新王好像很喜歡他弟弟宇文承德(據說是美人)...嘿嘿,那我就綁架他弟弟!!!反抗的話就請小紅他們上(我討厭的他們也都討厭吧~歪頭)!威脅他不准攻打天龍國並放棄兩國和親(含我自身的跟大皇兄的),...若沒效的話,就讓人質自由吧(美事一樁嘛~) 再開啟暗噬戒指把他丟到某異次元!!! 既不用弄髒手又不怕他再來搗亂!!!

先以綁架威脅朱王,威脅不了就當做好事放宇文弟自由,然後用黑洞暴力解決XD很完整的計畫!

第四名:張伊豆 日揚自己欺負他失敗,反被朱襄王欺負,最後憤怒的眾人聯合起來替日揚欺負回去=W=

XDD這就是有背後有人的孩紙傷不起!饒是朱王雙拳有力,也可能難敵眾手,圍毆這個招不錯XD!!

第四名:闕芳儀 擁王派─先表明娶朝陽公主的意思,再讓小揚知道自己的好。然後再讓他知道自己並不像外界流傳的樣子!然後跟他說如果你願意和親的話,我便會協助你找到你大皇兄!

~我彷彿看見陰謀滿滿的背後深意了XD

第五名:郭書宇 叫四神把朱襄新王變成女性而且是蘿莉 讓他也嚐嚐xxoo的痛苦!!((小日揚竊笑 ............................ 至於朱襄王的應變方法 大概就是先準備好一櫃子的蘿莉裝 改裝宮殿 變成粉紅系的娃娃房 然後趕快發出公文 改徵男寵:x 這樣調戲起二弟也更加給力:x ((感覺朱襄新王不管怎麼整都可以活得很滋潤阿....)) (朱襄新王:你以為本王是誰?(危笑))

哈哈哈~有同感(!!作者有同感=拍板定案?!)小夢也覺得朱王應該會一樣滋潤(或者說更滋潤?)……

第五名:李彩岑 我詛咒你!祝你的XX變成OO!

來自小日揚自身的怨念啊XD!哈哈

第五名:謝宜君 叫四神把新王變成12歲的小蘿莉

這招也是個釜底抽薪的狠招XD!但也是演變成別人悲劇的爛招()

想像一下蘿莉版妖孽(不就夏晨星?!),通殺範圍太廣,杯具會添很多隻

第五名:宮銀瀧 以為事情你說了算嗎?其實你弟愛的是我~~

哈哈~好挑釁!!跟朱王爭宇文弟弟嗎XD?!這哪招?!

 

點評區:

林奕廷 把新王變成火辣正妹讓性轉悲劇再添一樁

你確定會是悲劇嗎?也許會是別人的悲劇(譬如赫赫宗周,褒姒滅之)

林岱卉 讓四神把朱襄新王變成女的,然後再對他說,你吃不到我~~你吃不到我~~

太天真了孩子XD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百合!以朱王的個性,這不是阻擋他吃的問題。

Shina Law 感覺小揚應該不會那麼絕情,把發明中需要實驗的物品給他用用當是白老鼠就好了啦~不排除是危險發明品就是了~

非常有小揚科研家風格的方法,不得不說小揚確實很有可能會〝想〞這麼做,不過前提是朱王身邊守備並不嚴密,且不會打草驚蛇影響大局,所以實際上是個很難執行的方法。

詹育婷 研究惡搞用的藥給朱襄新王

跟的Shina Law方法一樣,非常有小揚科研家風格的方法,不得不說小揚確實很有可能會〝想〞這麼做,不過前提是朱王身邊守備並不嚴密,且不會打草驚蛇影響大局,所以實際上是個很難執行的方法。

祝語萱 叫朱雀神君變成美女惡整他xD

~看起來是個很有趣的招數,可是這樣真的能整到朱王?應該是小紅會被反調戲吧?犧牲色相去被人家調戲吃豆腐,這樣不好XD小紅是很潔身自愛、冰清玉潔(?!)!

王心柔 既然朱襄新王那麼喜歡美人,那就乾脆把他變成美人!!讓四位神君(天誅嘛!)想辦法讓他和宇文承德靈魂互換!讓他體驗長的那麼狐狸精的感受,被別人忌妒、羨慕、吃醋,也讓宇文承德因為互換身體,而得到他想要的自由!再藉由騙他以換回身體做交換,問他大皇兄是不是被他藏去哪裡?出了什麼事?逼問他後,便消失,讓他永遠變不回來。

把朱王換到宇文承德身體裡面,朱王就會體會到承德的痛苦了嗎?其實不然,什麼樣的個性決定有什麼樣的遭遇,如果把朱王換到宇文承德的身體裡面,最有可能會發生的就是朱王利用宇文承德的美色去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讓承德的身體被糟蹋不說,還有可能造成無法預估的混亂。

蔡嘉容 讓四神去威脅他放棄,如果不放棄..........就只能讓他不再是個男人(變性吧!讓他體會當''''女人的滋味吧!哇哈哈~)

讓四神去啊……這其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簡單,首先是神靈為何大量隕落?從三神皇處得知此乃〝人為〞,在情勢不明且世界上元素之力正在改變的情況之下,四神並不安全,再者,以朱王捉摸不定、恣意妄為的個性,把他變成女人不一定會令他痛苦,只能說朱王實在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呀!

Yu Hun Hun 小揚:帶小紅一起去和親,讓小紅把他弟弟宇文承德綁到大婚的床上,然後下傳說中的迷X藥,讓那個新王X錯人....嘿嘿嘿嘿,誰叫他要讓我來和親還不如幫他撮成一件好事,反正我討厭那個什麼豬()()新王,我想趕快脫離這件合親的破事去找那個失蹤的大皇兄()

無辜的宇文弟弟是招誰惹誰啦XD~()為了擺脫和親就禍害無辜者不是小揚的風格,而且,朱王是一國之主,還是強盛大國,上錯人就上錯吧,他後宮不會因為添一個親弟弟就沒有位置,所以根本不影響小揚和親的結果,帶小紅去雖然看似武力值強大,可目前造成神靈大量隕落的人尚為未知,這位朱王又十分可疑,彷彿與最近發生的一連串匪夷所思、駭人聽聞的大事件有著千絲萬縷、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只是沒有證據也找不到關聯性,眾人卻不排除他可疑的直覺,所以帶著小紅一起去身置險境,並不是理想的方法。

蔡英秋 做一個朱襄新王的人形人偶,每天照三餐兼宵夜拿針戳個100000+下,讓他千瘡百孔!

讓小日揚巫婆化?!這樣不好,會有損形象,而且戳這麼多下,先不說會不會有效果,恐怕第一天小日揚的手就廢了吧XD!

兒童餐 做出所有現代的武器,例:戰車、槍支、大砲等等,殺傷力強大的武器,讓每個人一人拿一種,對著朱襄大力的掃射,剷平他吧!!(尤其以紫雲和傲璿最為火大,腹黑的笑著,心裡發誓不滅了它定不罷休,既然他敢動小揚,那一定是已經做好送死的準備了,那就成全他,送他上西天吧!!

以暴力制陰謀!很有效直接的對策,這也是目前小日揚等人的優勢,直接給他死,再多的陰謀詭計也得報銷XD!可是呀~砲火對著朱襄新王是個GOOD IDEA,可是對著朱襄就不大對了,百姓是無辜的呀!

黃意婷 叫四神把他弄昏,送到人妖王國!!把他也變成人妖,再也沒有xx!

去哪裡找人妖王國XD?盤古大陸沒這東西呀,讓小日揚等人為了他要去創造一個出來,工程太大了~

弒玥墨羽 讓他走路跌到坑裡,散步被追殺跌到山崖下,洗溫泉被毒蛇咬,最淒慘落魄之計在賞他幾道雷。如果大難不死,在他成親的時候把新娘換成宇文承德,然後毀了他想要的東西和在意的一切。

宇文弟弟表示:怎麼這麼多人拿我當杯具,人家是無辜的呀~~~

焱翼 林日揚ˋ︿ˊ:哼!你這豬(朱襄),居然敢給我把大皇兄藏起來,還對我圈圈叉叉!!!不叫夢老大給你天誅怎麼行!((夢大乃盤古中的天神天神天天神≤))哼哼,你給我做好覺悟吧!不是很喜歡美人嗎~那就如你所願!!!你就跟我一樣受到"強烈的"外在因素導致靈魂破碎吧~放心,那強大的外在因素我會幫你準備的!!!然後你就給我穿進小蘿莉裡吧!!!到時候我還要逼問你!!!你到底把大皇兄藏哪了!!!你不說...我就...我就...逼你穿蘿莉裝把你照片拿去賣!!!((好弱的威脅怎辦...=v= 不過沒關心,反正有人(四神君+紫雲兄~)絕對肯定會給他加持的...嘿嘿嘿~或許~他變蘿莉時~神君們跟紫雲兄會一起對他來個~"特別的教導及規勸"^^也許其中的道具有鞭子~蠟燭~~許多有趣的東西醬~:))

小日揚把自己搞爆了穿越是狗屎運,這個方法的不可控性太高,無法實行的招數也只會是〝狠話〞而已,這就像戰敗的喪家之犬夾著尾巴逃跑的時候總是會丟一句「下次肯定要讓你好看!!」一樣,朱王不是這麼天真容易受威脅的人吧?

楊瀅靜 姚傲璿:竟然敢打小揚的主意,本神君都還沒抱得小揚歸,怎麼可以讓你捷足先登呢?小揚:「這麼喜歡美人嗎...讓我就來研發一款新藥讓你從此舉不起來、眼瞎、全身無力的藥,再讓姚傲璿化身成小揚的樣子,等到朱襄新王來和親時,姚傲璿跟著新王回去,在途中姚傲璿在新王不注意時,把這個藥使用到新王身上,讓他從此不敢招惹小揚,趁著他藥效發揮時,把宮裡埋伏在外面的弓箭手、軍隊把新王的和親隊伍一網打盡,把新王拘禁起來,逼問大皇兄的下落~!小揚:「大皇兄~你到底在哪啊?」

小紅大概會有貞操危機!讓他落在意圖不明、很有可能是諸多事件的幕後之人的朱王手上,會發生什麼事實在難以預料,所以讓小紅去以身犯險並不是一個好方法,也不是小日揚會同意實行的招數!更何況,小紅雖然為了小日揚作出許多妥協,但那也僅限於小日揚而已,高傲無比的小紅自己也不會同意這個方案的。

第一名獎勵: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

第二名: 穿越變蘿莉海報3(3種圖各一張)

第三~第五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2張(2種圖各一張)

點評區: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1張

請得獎人在此處下方留言(參加活動使用的ID、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

*電話是因為掛號需要,手機或家電皆可,只要送貨人員聯絡得到你就行了

留言已被小夢設置為隱藏,請各位放心留下收件人資料,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