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李羿慈 若可以回到原本的自己固然是好,...在原本世界裡,我有的也只是實驗、科研、古物來作伴...雖然我還是很想把OO變回XX!但這卻不及四皇兄和姚傲璿他們所給的溫暖來的重要!以前的我,除了科研、古物、下廚,甚麼都不懂,不懂何謂親情、友情,也從未如現今這般深切的感受過,在現在這個世界,我活得更像一個''''!更像真正的自己!是他們幫我找回自我!況且...我若離開了,皇兄及姚傲璿他們也會難過,我也會難受。在原本的世界的人也只會嘆息一個天才失蹤/去世罷了。所以──我選擇繼續在這世界活下去!

很完整的答案!該提的重點都提到了,思路也很清晰、敘述明白(等等?!好官方的評論詞?!但確實如此XD)

第一名:白晨月 猶豫了好幾天,最後還是會選擇留下來,畢竟在那個世界,能讓自己念念不忘的就只有原本的身體,而在這個世界,卻有太多事物值得留戀,像關心自己的便宜家人們,以及四神君和小花,很難想像自己和當時日神一樣離開以後,那四個笨蛋會作出什麼事來,小貓咪和小蛇不乖打架時誰來管?小烏龜要去砸黑店時誰來阻止他?姚傲璿又像上次一樣差點害整座城的人都死去時,又有誰敢直接擋在他面前?

雖然我很弱很常惹禍,但身邊的人從來不會因此而疏遠我,他們包容我,保護我,甚至還有點寵溺放任,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樣,我不想也不願意離開他們,如果我真的回到原來的世界,恐怕還沒等他們發瘋,我就第一個不想活了吧?

反正對這蘿莉身體的缺憾,以我的聰明才智,以我從前那些連我都記不起來的名聲,會沒有辦法解決嗎?Ov<

很溫馨、治癒的答案啊~其他向是文筆方面的評論,由於在羿慈的答案那評論過一次了,這邊就不再重複贅述,一句話:一樣好XD!

第一名:兒童餐 我會留下來吧!在原世界雖然受到眾人的注目,但是卻還是孤單一人,身邊沒有在乎自己的人可以與自己分享每次成功的實驗或發明物品的喜悅,雖然身邊有許多因為實驗而有接觸的人,但是那些人卻是因為自身利益和自己在一起的。但是在現在這裡不一樣,有許多關心、呵護、重視自己的人,時時刻刻噓寒問暖,捧在手心像寶一樣,或許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那麼為何不順著命運繼續走下去呢?雖然很對不起夏晨星,但是因為感受了這麼多溫暖,因此就算想放手也不可能了,那麼就這樣與身邊所有的人,不管面臨了什麼困難,有喜有悲的一起走到最後吧!

成功與快樂沒人分享,有的只會是更加孤單的感受,也許正是林日揚的天才,才讓他更加寂寞吧,因為他沒有分享的對象。

不管面臨什麼,是悲是喜,都要一起走到最後!這個說法小夢太欣賞!太喜歡了!所以在第一名^^

第二名:羽嫣苒 雖然自私仍會選擇當做沒這機會

如果早點發生的話會選擇回去的

當時並沒認何牽掛

但在這新的世界不就是像讓我在重生一次嗎?

這是命運的安排

晨星以故

這也是她給予我的為一禮物

不也該好好保護嗎

是男是女也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何況若回去……面對的只有孤獨

正應體會過熱鬧、溫馨的情境

所以更能感受到孤獨

大家……都是我的牽掛呀……

直接當作沒這機會,讓自己沒有猶豫的空間,非常乾脆俐落、不拖泥帶水的方式,這也表示了與眾人的牽絆、對眾人的眷戀強過一切,包括OO變不回XX的問題也無法取代,其中真摯的感情明顯可見!

第二名:楊雅宜 我想繼續待在這個世界,我知道我本並不屬於這裡,但命運安排我到了此處,還使我遇到了很多我所重視他們也很關心我的人,便宜爸媽們的關心,皇兄皇姐們的愛護,神君們和翩然的重視,一切的一切我都放在心中,如果回到原本的世界我只是個孤單的天才,雖然全世界的人都仰慕讚頌我但那只因我有價值,那世界失去了我只是失去了一個天才,但這裡卻不同,我喜歡這裡和這裡的一切,就算回去可以得回男體,但我還是決定待在這

「原本的世界失去我只是失去了一個天才」,然而我不想當孤單的天才,我選擇當擁有許多重視我的人的小蘿莉,我選擇待在這個我喜歡的世界。

很符合小日揚的思路,小日揚有了關愛自己、自己想要關愛的人之後,能不能回到自己的身體、原來的世界,對小日揚來說其實並不重要了吧。

第二名:白綾燁 留下來。因為盤古大陸有很多關心自己的人──雖然常常杯具、餐具擺滿桌((泣──不管是猴子(趙紫翊:吱吼~就說我不是猴子!!)、便宜爹、便宜哥哥,還是翩然、小紅、小烏龜、小蛇、小貓(四神眾:小傢伙/小揚,你居然叫我小紅/小烏龜/小蛇/小貓!),我都想要保護他們、永遠跟他們在一起!

P.S小揚:不過我還是希望○○能變回××、不要再當小蘿莉,以及(深呼吸)魂淡傢伙們,老子是男的!!!!!!

為了保護而不僅僅是眷戀嗎?很感人的答案呢^_^

第二名:離焰 留下來吧?畢竟已經待在這裡很長一段時間了,而且他在這邊有很多朋友、很多親近的人,回去那邊則是孤單的一個人,一段時間沒回去,會覺得很不習慣吧?就算XX能變回來,但是身邊的人都不熟,一時間從熱鬧的地方回到冷清的世界,一般的人都會覺得難過吧?在這裡有很多歡樂,不就是以前他想要的嗎?

提到了「回去才會難過」,還有「現在的生活就是他想要的生活」這兩點,原因也有明確說明,只是那個「留下來吧?」為不確定的疑問句,立場不夠堅定,所以在第二名。

第三名:鏡楓 會很糾結><(XX終於可以要回來了XD)但還是會選擇留下,因為在那裡親人都死了,而且也沒有我關心的人和關心我的人,只有我一個人和冷冰冰的實驗室而已,但是在這裡有四神君(姚傲璿)、父皇、便宜父母、皇兄們(趙紫雲)....很多很多我關心和關心我的人了,我怎麼可能放的下他們回去呢!!就算我來到這裡之後運氣都一直很衰但是呢能遇到他們是我兩輩子換來的幸福

確實是〝兩輩子〞呢!好不容易得到親情、友情,怎麼可能放得了手呢?雖然沒有XX……(哈哈XD)

第三名:楊靜 誰知道回去了之後能不能回來呢?萬一不能再回來怎麼辦?而且自己畢盡是自私的,要是回去再回來之後都變了調怎麼辦?我會擔心也會害怕,所我選擇留下來,然後和四神還有趙紫雲去尋找兩全其美的方法((像是讓夏晨星附倒另一個身體,然後幫助她追大皇兄之類的((反正兩情相悅嘛,沒啥不好吧......

說重的重點了!那就是萬一回去之後回不來,或者回來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怎麼辦?還不如大家一起想辦法!

第四名:李暐羚 很糾結,回到原來的世界上,就可以把OO變回XX,回到男兒身。但是,在那已沒有任何親人了,也想不出誰在期待我回去。 可是在這,有個自然環境未受到汙染的世界,回到原來的世界上,不但受到嚴重的工業化污染,且又要吃盒飯了! 而且,如果離開,在這的親朋好友就再也見不到了!很捨不得~ 離開了就再也見不到那些我在乎,也在乎我的人了! 他們也會難過吧! 在這,雖然需要用女兒身 活下去,但如果能和大家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這,我想是否為OOXX 也沒那麼重要了(當然內心還是希望XX多一點)!那麼,還是留在這吧

原來的世界沒有誰期待我回去,也沒有眷戀,然而我若離開這個世界,友許多人會傷心,為了他們,XX變不回來也在所不惜。

一樣是非常溫馨的答案~

第四名:血印塵 會糾結不捨自己的XX...然後繼續留下來~反正都習慣了這個身體(心裡囧) 反正只是身體而已 我還是我 不會變成他人,何況在這裡我有了親人 朋友 還有很多照顧我,和自己放不下的人,怎麼可能回去呢?

固然不捨XX,但更放不下得來不易的親人與朋友們,反正我還是我,就算是身體不一樣,本質也不會改變的。很正向的思考方式!

第五名:弒玥墨羽 我選擇留下,就算xx不見了(沉默)但是在這裡比在以前的世界幸福多了,有朋友.家人,不用一個人待在冷冰冰的實驗室。就算現在比以前衰,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微笑)(被偷聽的眾人抱走)

很可愛的答案XD

第五名:Weiwei Chen 留下來~ 與其回到原來的世界做個空有名氣的Dr.林,留下來與眾人/神開開心心生活到快活些,雖然失去了XX有些遺憾、雖然對本尊感覺不好意思,但是我很貪心、不想再失去了。已經失去過一次,這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留下來珍惜所擁有的,每個人都應該要學習這個答案中把握當下的精神^^

但小夢有一點很好奇,他失去過一次什麼讓他會想好好把握眾人@@?

第六名:林佳慧 留下來... 因為不是孤單一個人,而且有家人疼和朋友陪伴,重視ㄉ人都在身邊 才是最重要ㄉ不是嗎?!

小夢也覺得正是如此呢!

第六名:王心柔 會留下來,雖然一開始因為ooxx+莫名其妙穿越到一個不熟悉的環境而很想回去,但是不只是五神,四皇兄、兩個便宜老爹和媽媽、皇兄們和飛燕,甚至是一開始很仇視我的趙紫翊也慢慢接受了我,就連龍朔學院的老師們也很關愛我,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和親情,是我在原來的世界從沒體驗過的,甚至五神和四皇兄在得知我是占用夏晨星的身體的陌生人,也沒有覺得噁心或想要公諸於世,把我殲滅,而且在這裡有大家的陪伴,在我傷心難過時會想盡辦法逗我開心,真的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想留在這裡,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雖然有點對不起夏晨星,但是我想要在自私一次,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也謝謝你們,讓我不再孤單,真的,謝謝你們。

珍惜擁有,也是個很溫馨的答案,可是有一個地方有點小瑕疵,那就是五位神靈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夏晨星身體內是林日揚,簡單的說就是他們從頭到尾任的都是林日揚〝本身〞這個人,而不是夏晨星,也未曾覺得他是占用他人身體的〝陌生人〞,對他們而言,夏晨星才是陌生的那個。上述原因,所以在第六名。

第七名:曉芯熙 留下來,小揚最掛念的父母已歿,而且原來的世界中沒有朋友,雖然可以恢復原本性別是很好,但是我不覺得小揚是會為了恢復男生而拋棄這裡的人事物的人,小揚是很重視""(不管是友情親情又或是愛情都是):D

把小揚的思路揣磨得很準,小揚確實非常重感情,因為他過去曾經太過希冀卻又未能擁有的關係。

第八名:陳品妏 會猶豫一陣子,最後還是留下來,雖然沒有了XX,但是他重要的人全在這,不管他們能不能接受自己是借屍還魂而來的「林日揚」,他就是不想離開,更何況……這裡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供他研究(眼睛發亮)而且他原本世界的身體不是早就一點殘骸都沒留下來了嗎?所以回去的機率應該是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二五,若在加上不穩定因素,那就是……(小揚思考中)

小夢比較好奇的是,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二五是怎麼算出來的XD?

第八名:黃詩淇 留下來。

雖然回到原本的世界能把XX拿回來......但是要我丟下這個世界回去,似乎是有點晚了啊(嘆)

打從在御花園見到四皇兄的那時候起,我就開始對這個世界產生感情了(苦笑)後面發生的事情雖然有不高興的事,但也有快樂的事,我喜歡這個世界、喜歡這個世界照顧著我的每個人、喜歡他們珍惜的每個人、喜歡著這個世界的一切一切

而且姚傲璿他們也很讓人放不下心啊,日神已經離開過他們一次,要是我又再離開不知道會怎麼樣(皺眉),況且他們還跟我有生命契約......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回憶與我在乎的人事物,所以、現在要我拋下一切、毫不留戀的離開是不可能的

啊啊,不過如果BOSS把我原來的身體移到這個世界並且讓我回去的話,我會滿懷感謝與欣喜的接受的(燦笑☆

作了不少臆測,是以自身帶入角色思考、很獨特的答案!

第九名:廖敏均 留下來為了重要的人這裡有重視她和關心她的人事物

這句其實蠻有語病的XD為了重視她和關心她的〝人事物〞,關心她的事跟物事什麼?(好奇含手指歪頭……

第九名:王文駿 當然留下來!這裡有好吃的棉花糖,還有萬用的神靈,回去做什麼??

哈哈哈~這個答案很歡樂,所以入選了XD

 

無評入選區:

 

陳怡安 留下來,因為這裡有太多在乎的人、重要的人,雖然沒有了叉叉....(糾結),但我還是會留下來(堅決)

Wu Ann 留著吧,雖然原本的世界的確熟悉,而且是男性體(?),但是在這邊卻能體會到不曾體會過的情感(EX:有情、親情)...雖然是女性的身體。況且,如果真的走了,會有人會傷心的吧

陳婕苓 .......可能猶豫(糾結自己的叉叉XD)後還是不會回去吧,因為放不下在這個世界的"親人"~~不管是總覺得自己離開後就會更亂來的四神、有危險的大皇兄、非常照顧自己(感情方面無感的小揚XD)的四皇兄、還是其他對自己很好的所有人、甚至是越來越虛弱的日神,都會讓小揚很捨不得吧~~=w=

謝宜君留下來,因為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而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Chang Nico 留下來,因為至少不會再孤單,有許多的親情陪伴著,就算那世界科技發達,回去也只有冷冰冰的實驗室和一堆攀關西的人們,沒有關心自己的家人

鄭愛留下來。雖然還是OO,但是在這個世界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雖然常常被調戲、被BOSS欺負。)還有便宜爸爸、皇兄、皇姐、四神、小花、三奴碑......很多很多的人,很不想回到那個只有自己的實驗室,在這粉幸福~(燦笑)

張庭維 留下,這裡有對自己關懷的人們,也捨不得因為離開讓其他人難過

陳羊咩 ! 可以回原來的世界的確非常的吸引我 OO能變回XX (灑花) 可是回去後又是獨自一個人生活在那裏也沒有關心我的人身處的世界全部也都是人工製造出來的 ... 雖然留下來我就沒 XX 但是在這個世界我有親情友情愛情(?) 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很多很多我在乎的人這些都是我無法捨棄的所以我決定留下來 !! (握拳 + 堅定)

張芷綺 毫不猶豫地選擇留下。

在之前的世界,他沒有感受過真正的愛和親情,而在盤谷大陸他第一次有了完整的家,有愛她的人,也有他所愛的人。

縱使XX00,擁有了家,這點差別還是能勉強接受的www

Chou Sandy 會心動一下,但是最後的決定果然還是留下來。回到以前的世界,雖然有自己的身體,但是面對的卻還是那些冷冰冰的儀器或是一點用也沒有的名聲。與其這樣,那不如留在這小蘿莉(可以的話還是給我xx!)的身體裡,至少這裡有我關心的人,還有關心我的人,面對的不再是那些無機質的東西而是真實的人心,這裡有我確確實實可以握在手裡的東西。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們。

玥絕凝 留下...因為牽掛已經太多,在原來的世界能做得在這裡也能做得到,但是這裡有夠多珍惜自己而且自己也很珍惜的人......

黃意婷小揚:雖然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決定留下來....因為即使變不回XX,但在這裡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而且這裡有這麼多古董(眼睛放閃光)我都沒還沒挖掘(?),我也答應日神要好好照顧那四隻(?),要是我也像日神消失了,不知道他們會做出什麼事來,還有這裡的大家讓我體會到"家的溫暖",不想再回到那只有一個人的世界了!!

廖美憶 仍然會留下,畢竟在這裡有許多我在乎的人以及在乎我的人,如果就這麼回去了,定會讓他們傷心,即使性別無法改變偶爾會抱怨,我在這裡活得很精彩! ( 大不了研究一種可以變性的藥囉~

饒育瑄留下來。雖然這裡不是原本的世界,卻感受到了很多以前不曾感受到的情感。儘管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自己不屬於這裡,但這裡有自己所重視和關心自己的人們,愉快悲傷的回憶一起和他們一起感受,或許平常總是吵吵鬧鬧的,不過自己真的很喜歡這裡,這就是有家的感覺吧(雖然不能變回XX是有點可惜...但說不定自己可以研究出讓自己變回原樣的東西

吳佩穎 留下來吧,畢竟有太多太多令人不捨的家人和朋友在這個世界了,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離去而使他們難過

林美萱我會留下來~因為這裡有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如果離開,只怕四神和皇兄他們會難過吧~而且四神他們已經失去日神…如果我再離開,不知道他們會變的怎樣呀…就算回去了,怕也是會一直思念著他們呢…(謎之音:如果能把oo變回xx就更好了

吳宛容 應該會留下來吧,畢竟這裡有人關心和愛護自己,也有不少東西供我研究,再說位於爆炸中心的我可是連靈魂都穿過來了,天知道身體被炸成甚麼樣子......

黃韋翔留下來,有人陪伴,關心,愛護,是最好的,即使回去,可能只有冷冰冰的科技陪伴自己,度過這漫長的人生

焱翼 林日揚:以前的我很想回去沒錯,但現在,在這世界,在這盤古大陸上,有著我太多太多的牽掛了…我…割捨不了…我明白,我本就不屬於這世界,是該回到自己所屬的22世紀才對,而不是賴在這兒,享受著不屬於自己的關愛……雖然明白,但…還是放不下…這些難得可貴的親情.友情和依賴他們的那感覺…雖然這次的機會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但,我還是決定留下來,跟大家過著雖然吵鬧卻很開心的日子…而不是回去冷冰冰的實驗室,再次熟悉那以前早已麻痺,現在卻感到害怕的孤單……我想,我不會後悔的!!!

王祥我會留下來,因為實在有太多值得牽掛的事

碓冰愁生 會留下來,這裡有值得她關心的人、事、物,這裡有著他在原來世界所獲得不到的感情。如果他回去了,他終究還是孤單的一個人,在這裡他有了大家的陪伴、大家的關心,在這裡他有了不能放棄的牽絆。

佳萱留下來,不管這一路上發生了多大的風風雨雨,都熬過了…是想刪也刪不了不回憶。留下來繼續闖屬於自己的動人的故事詩篇吧!

黃子耘 留下~因為在原來的世界也沒什麼事比現在得到的親情溫暖更重要

 

 

點評區:

 

林佳樺 鬱悶的掙扎著,每個決定都是個傷害,不論是我,還是他們......最後,我自私的選擇留下來,在這裡,有為我擔心的人,在這裡,有我在意的人,在這裡,有淚水也有歡笑,在這裡,我能不用在乎他人的眼光做我己...... 留下來!這裡才是我的家!

每個決定都是傷害?何解?決定留下來會傷害到誰啊@@?留下來等於自私嗎?!

林奕廷 堅決的繼續當蘿莉並努力尋找回復原本身體的辦法,因為有太多在乎的人在這個世界

你都說要堅絕的繼續當蘿莉了,還找什麼恢復原本身體的辦法呀XDD

葉如婷 留下來,但會想辦法把他真正的身體轉移到這個世界,並回到原本的身體裡,這樣就有xx(終於

這裡有他以前沒有的東西,想要的東西,還有他現在所珍惜的東西,即使變回來了,也想跟他們在一起

身體?!身體炸掉囉XD,而且小日揚光是研究一個儲物戒指就失敗成小型黑洞,這個願望的可操作性太小了

Gue Chan 萬分糾結啊!!......就算想回去,還是會被眾人想盡辦法留下,不如留下吧!!至少很多人陪著我,回去也只是冰冷的機器,雖然○○變●●,不是男人這件事很令人糾結,想開點至少有小弟們伺候(......四神!?)

意思是,如果大家沒發現,你就不留囉?!而且,居然敢把四神當小弟XD好樣兒的你!

郭書宇 回去 畢竟小揚也不希望一直霸著夏晨星的身體 但又捨不下在盤古的這一群家人 然後再用自己天才般的腦袋重新穿越 這次要用自己有xx的身體穿回去!!

所謂的平行空間,就是存在無數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你不知道你穿越的是不是原來的那條,這個可能性比Gue Chan的答案還小唷!而且如果沒有小日揚罷著夏晨星的身體,夏晨星早就種在土裡囉~

Yu Hun Hun 小揚:留下來,在這裡會有會找麻煩的四神靈(四神:小揚我們真的很麻煩嗎?(可憐兮兮的看著小揚)),還有會害我臉紅心跳的四皇兄(這斯真的太美了令我會忘記自己是男的...ㄜ雖然身體是女的但我是男的阿)(紫雲:~小揚原來我會令你臉紅心跳,我真的太開心了(靠近...並綻放奪人目眩的笑顏)),ㄜ...()皇兄...(臉紅)...不不不(遮臉)我還要說正事阿(逃開);還有會疼我的兩雙便宜爸媽以及皇兄和皇姊和疼我的學院老師們,雖然我沒有了XX,但我在這裡得到了許多在原來世界沒有的親情和愛情(?)(:對象是誰啊?)...云云~反正在這裡我很開心,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生活等待著我

這位童鞋~你括號裡面的歪樓會不會太多太長了點?

YuRu Chen :留下來,我在那個世界沒有什麼值得留念的事情,在這裡有免錢的老爸老媽、皇上、皇兄皇姐和四方神君的關心,如果不是回去能把OO變回XX,可能我早就忘記那個世界了

嗯……神馬是免錢的老爸老媽?!沒有這個用法所以不要亂用詞呀XDD

翁子淇 雖然非常想要換回自己的身體,不過在這裡,即使自己本身的身分曝露,還是有許多關心我、愛我的人,因此,即使換不回自己的身體(握拳),我還是想留在這裡,況且,我還需對朱雀和四皇兄負責(低頭玩手指).....

加入自己臆測的答案很可愛,可惜小日揚目前只對趙紫雲坦白而已,身分暴露還是有許多關心、愛我的人這點有些不大正確,因為小日揚壓根就還沒有跟其他人說明呀!置於姚傲璿等神不能算在內,他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沒有暴露之說。

蔡嘉容 留下來..........因為這裡有自然的氣息,有生命的脈動,有大地的靈氣,有多樣的珍貴文物,有可愛的小寵物,最重要的是有..................人會在家等我

小日揚還沒嫁呀XD怎麼有種賢妻在家翹首以望的感覺咧?!

賴鈺欣 留下來 雖然回到原本世界可以把自己的xx變回來,但就算變回來了,疼愛我的人已經不在了,只有我孤單一人,那麼我寧願不要,而且日神都已經把姚傲璿他們交給我照顧了,如果我離開了,是不是他們也變回以前樣?還有我也答應紫雲不會離開消失的,所以我要留下來

唯一一位提及與趙紫雲約定的承諾的人,可惜說錯一個重點,小日揚在原來世界裡本來就沒有疼愛他的人呀!

曾唯絜 留下來! 我即便回了原來的世界,也不過是埋首於研究罷了...沒人對我噓寒問暖,只關注我的研究...來了這個世界後,雖然大家一開始對我的關心是來自於夏晨星,我佔了她的身體...但是我對他們的感情也不是假的!只拿那便宜老媽來說就好了,將我疼的跟什麼似的,若是我離去了,必會讓她很難過很難過的!還有其他人...想我林日揚,平白受了這些情義,就這麼一走了之,我第一個不饒了自己! 也是在來了這個世界後,我才知道所謂的"家人"的意義,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家人!沒了XX又如何呢?只這一大群家人,我便滿足了

這裡有一點要提出來說明一下,林日揚初來這個世界時得到的許多關心,除了華胥以外,其他所有人都是含有其他情緒的,譬如趙舜,他最主要的是決覺得愧對夏竦,擔心夏竦會因此成為華胥怒火的池魚之殃,爾後林日揚得到〝真心〞的關心有「趙紫雲」、「姚傲璿」、「季翩然」、「另外三方神君」等等,全都是衝著他〝本身〞,並非是夏晨星這個身體、身份唷!

蔡英秋 我會毫不猶豫的大聲的說:我要留下來!即使這不是我的身體,但,至少靈魂是我的,就算我沒有XX,但,至少我還有OO,哪怕他們不知道我是誰,但,他們的關心是真的……

”夏晨星”,妳的身體,我要定了((微笑

靈魂不是自己的會是的誰的XD?!XX也沒OO這可能嗎?!

Shina Law 我會選擇回去。的確,在這裡讓我失去男兒身,讓我感到從來沒有感受過的親情,讓自己找到所愛和被愛的人。。。可是,這個身體本身就不屬於自己,就像一個炸彈,不知什麼時候會出事,就算是有四方神君在,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加上,在這裡還有戰事的世界,不知道是否會有生命危險,自知實力不足,一但自己生命消逝,四方神君亦隨之而去,此讓我特別擔心。。。若我回到22世紀,與四方神君的契約有兩個可能:一是解除。若是解除了對我來說可能是個喜訊,自己不再擔心四方神君因自己性命而失去。二是續。因為四方神君是以林日楊的靈魂定下契約,所以直到林日楊本身的靈魂消失,四方神君去會仙逝,在22世紀的醫療發達,保安相信也比較好,加上未解除的契約的四方神君壽命(其實我不記得他們是不是分享壽命,不是的請無視),我並不會那麼輕易死去,四方神君也得以保命。至於就到天龍國的人,我本身不會得到他們的溺愛,就算他們是寵愛著林日楊而不是夏晨星,那都是以夏晨星作開端。若沒有她,自己也不會遇到他們,不會嘗到被溺愛的感覺。所以我希望以夏晨星作結,就算她已逝,亦要交還她的名份。當然,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能夠與他們有聯繫:若四方神君契約還在,就證明自己身上還是靈力,那麼靠靈力運作的水鏡是否可用?之前在芥子空間也用得著(忘記是不是了)。若果真的沒辦法,我希望能夠讓他們對自己的記憶消除。我知道這個決定對他們,對四皇兄是一個殘酷的決定,可還是這個原因,我們本身就不可能認識,說不定忘卻是走回正軌的方法。當然,若水鏡是成功的話,我就可以用林日楊的身份認識他們,與他們聯繫,而不是夏晨星。。。作為一個科學家,我不會相信命運論,所有因果關係都是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留在這裡也會有一連串的蝴蝶效應,回到22世紀可能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害怕連累他人,所以失去了承擔的勇氣,有沒有思考到這樣對付出關心的人來說,是不是一種更為殘忍且過份的傷害呢?

打個比方,有一對夫妻非常相愛,結婚數年如一日的甜蜜,有一天丈夫得知自己罹患絕症,已是將死之人,他擔心害怕妻子會在失去他之後痛苦難過,甚至失去繼續活下去的動力,於是他隱瞞病情,開始和別的女人成雙入對,假裝不愛自己的妻子了,和自己的妻子離婚。

可是丈夫卻沒有想過,他這麼做妻子的心只是提早碎了而已,飽嚐辛酸、備受傷害而離去,就算她事後活得好好的,那也是她自身的勇氣,而且,正是因為兩人曾經太過相愛了,卻如此下場,妻子未來還能相信愛情嗎?她也許會一輩子孤單淒涼、哀傷痛苦、充滿恨意直至死亡,這樣子生不如死,真的有比較好嗎?

更何況,丈夫憑什麼替妻子做決定呢?

說是為了對方,其實不過就是自私罷了,而且也是對對方的不信任與污辱,非常不可取的心態及作法!

既然互相重視,那就應該要拿出尊重來!遇到事情,擔心害怕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面對、一起承擔,而不是想著不連累他人然後自我退卻,心靈上的傷害,難道就不是傷害了嗎?不是只要活著就算好!

何為正軌?已發生的事情就是已發生,有何依據說明所有的事情都不在正軌上呢?這麼判斷是不是太過自以為是呢?水鏡是不是能用也沒把握,下了輕率的決定再備個消除記憶的手段,這讓那些付出關心的人,情何以堪?四皇兄他們的記憶有人消除,誰來消除四神的?他們已經經歷過一次日神離開,雖然這是誤會居多,但他們這樣深以認為,再來一次重視之人離去,對他們來說,這與背叛無異,他們以後還能再相信誰?還有辦法再擁有重視的人嗎?還敢再愛嗎?如果都不能,那麼活著是不是反而可悲呢?

江旻璇 我會先跟大家坦白自己的身分,雖然時常叨念想變回男兒身,可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害怕眾人知道他不是真正的夏晨星後的反應...可能還有些殘念啦(男兒身)...如果眾人如趙紫雲般接受,我會留下來,畢竟在這裡我擁有了太多割捨不了的溫暖;但如果他們無法接受...例如身為夏晨星父母的華胥、夏竦如果不能接受,甚至表現出厭惡與憤怒,那麼我會離開,如果我用夏晨星的身體在他們面前出現,就會令他們想起不知道在哪裡的女兒,我無法懷著這樣的愧疚感繼續留下來,總有一天越來越重的愧疚會令我崩潰,所以我選擇一個人的孤獨,至於趙紫雲與四神會很難過吧?可是,對不起...

夏竦與華胥不諒解,所以選擇離開嗎?

但是對你而言,趙紫雲與四神、其他關心你的人,難道就不重要了嗎?

這樣的選擇,其實也不過就是因為自身的愧意而選擇逃避罷了!

你大可以選擇遠離夏竦與華胥,永遠不出現在他們面前,而不是選擇被愧疚擊敗,成全自己所謂的良心而讓其他關心你的人傷心,這麼做不僅對華胥與夏竦兩人沒有任何意義,還增加了更多傷心難過的人,本末倒置。

並不是說選擇回去的答案就是錯誤,而是回去的原因,想著不傷害人其實傷害了更多人,糟糕的決定唷!

 

第一~三名獎勵: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

第四~九名: 穿越變蘿莉海報3(3種圖各一張)

無評入選區: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2張(2種圖各一張)

點評區: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1張

請得獎人在此處下方留言(參加活動使用的ID、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

*電話是因為掛號需要,手機或家電皆可,只要送貨人員聯絡得到你就行了

留言已被小夢設置為隱藏,請各位放心留下收件人資料,祝大家"開學愉快"唷~^^~(被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