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曼蘋 紫雲阿~...快表白!!!不要在那邊混!!!不然小揚要被神君搶走囉~

Wu Ann 日:辛苦你養大四神了(重重拍肩),但是你可以重新教育一下你家(?)的四個破壞狂嗎?

郭書宇 對姚剎: 我可以把你打包回家嗎?不過你得先貓化才行www+((蝴蝶結準備

林佳樺林日楊:你喜歡四皇兄還是姚傲璿 (?)

Shina Law 小日揚:快快和趙紫雲相親相愛的生一堆又腹黑又天然的小科學家們吧>W<

林奕廷我想對小日揚說:"你就放棄掙扎吧無論你有沒有變回原本的身體你終究最後還是會被撲倒的(?"

YuRu Chen :你是個很好的孩子,看著你被四神用到哭笑不得,卻還是依然得去關心那幾個長不大的。

陳婕苓同上,我想看紫雲表白~~(表示狀態為看戲ing

鄭愛 嘿!各位穿越變蘿莉的演員們,你們將無工資的永遠演下去!!恭喜~

汪天于趙紫雲!!!快把林日揚帶回家!!!!!!!!!!(X)

Chou Sandy 林日揚!!!快去把美男都收集起來建後宮啦!

焱翼我想對林日揚說:...我沒有要逼你去搞BL...(低頭繞手指),也沒有要你去搞GL...(依然低頭繞手指).........你在實在太萌了啦!!!(抬起頭,激動的握住小揚的手)所以...所以...趕快去成立後宮把大家全收了吧!!!(雙眼放光)咳咳...我絕對沒有特別希望你跟趙紫雲和姚傲璿趕緊去搞BL....我也絕對不會期待的徹夜未眠...(沉默了許久)我想...我該去面壁一下(補腦補的有點多...)----((面壁))

想對趙紫雲說:...(低頭,偷偷飄了一眼)那個....(在飄一眼...心一橫)你長得好美,可以讓我摸你那白裡透紅的肌膚嗎!!!(心癢很久...真的!!!不過應該會被秒殺吧.....)

想對姚煞說:小貓呀~(被瞪...)咳咳,白虎神君,你就...好好認命被小揚玩吧,因為小揚有很多位愛護(!?)他的人(?),所以趁早任命比較實在~(拍肩)

江旻璇 小日揚~你的oo是變不回xx了,還是乖乖的被趙紫雲拐走吧www

范雅涵林日揚快做出多拉A夢裡面了的全部法寶送給我

陳心婕 趙紫雲,趕快把小揚拐到手吧!!!!!!!!!!!

蕭伊倫小揚,我很喜歡你的智慧...科學什麼的都很有興趣...我很喜歡><" 喜歡你對待喜愛事物的態度表情...也很喜歡你周遭的人w 希望你能和你喜歡的人再一起!! 顆顆顆四皇兄趕快把小揚抱回家巴~

장어정 姚傲璿~請你快把小揚的心給帶走吧~不要被紫雲搶先了啊!!!

小揚~你就別再堅持了!!!趕快跟小紅一對吧~反正你不也常把他看成女的嗎?有什麼關西:)))

翎幻給小揚:嗯......是男生或是女生有很大的差別嗎?不管怎麼樣,小揚就是小揚,別想太多,做自己就好(摸頭)

給四神:辛苦了,真的......

給趙紫雲:加油!(何?)

Chang Nico 日神大人辛苦您了!世界就靠你拯救了!

葉如婷小揚~快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吧(被毆

我需要你的頭腦還有你的買一送一再送四再附贈一!!!!!!(買小揚送趙紫雲再送四神再附贈小花XDDDD

還有你那些可以轟炸世界的毀滅兵器(好像已經附贈很多了@@

總之,我這的待遇很好啊,只是沒工資而已XD(被轟飛

弒玥墨羽 給小揚: 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在那裡想一些有的沒的,讓自己煩惱的要死。至於你的運勢......想改運的話就跟某白日說吧!不過你的工資大概會因此被充公就是了(無奈攤手)

廖美憶 To小揚: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就接受趙紫雲嘛~~

To四神:好好認真的玩吧

風櫻 四皇兄:四皇兄我挺你啊!!!!快去告白把人綁好不然要被小紅搶先啦wwwww

鏡楓 小貓:我這有貓罐頭唷~跟我走八(背後藏一條繩子

小揚:快點開竅八,有兩個人在等你的回答呢

林岱卉小揚別再堅持你是男的了!!快把小紅帶回家吧~~

陳怡安 :辛苦啦~((拍肩日揚日揚~交個朋友吧(被眾人拖走)

血印塵小揚~你就接受這個蘿莉身吧XD+ 我相信你早就接受了!!ˊ艸ˋ((再說了,反正你也沒法換...((小聲((被拖走

莊雅筑 趙紫雲快把小揚打包帶走啦XDD

離焰小揚加油喔!!!!!快快樂樂的過下去吧!!!!!!!!

陳羊咩 小揚 : 不用在多想 BL GL這種事情了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 !!

廖敏均小揚快點把四皇兄撲倒吧!!

謝宜君 TO:趙紫雲 趕快把小揚打包帶走吧 不然小紅會把他帶走阿

張惠雯姚傲璿:在不告白就沒機會了!!!.

Gue Chan To.小楊 倒追你的都收了吧!!!再直接點身邊的所有男人都收了吧!!!!!女人也收了吧!!!!!來個男女都通吃吧!反正內心是男人,身體是女人,既然怎樣都不對,就來個大通吃吧!不要覺得自己是變態,反正妳身邊各個都是變態呀~!!

楊靜林日揚不用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勇敢地將你不是夏晨星的秘密說出來吧!大家會體諒你的!

宮銀瀧 TO姚煞&姚昊濤 你們可以快點在一起ㄇ!?

祝語萱聖誕涵吉:不要跟我家小揚搶紫雲!!

巫相瀅 TO:四皇兄 趕快跟小揚在一起吧!!小心小揚被拐走阿!

謝孟璇四皇兄和小紅,快把小揚拐走吧!不要讓小揚被無恥ㄉ朱襄王搶走啊o(>x<)o

玄晴月 for 小陽: 請快點決擇一個吧!(不過好像不是你決定的)沒關係!只要跟某白日死纏爛打(ex:收買、色誘…)我相信真正的白馬王子很快就會出現的!

白晨月小銀狼來,姐姐抱抱~(( (被小銀狼抓出數道傷痕)

楊瀅靜 TO:趙紫雲、姚傲璿你們什麼時候要跟小揚告白啦?人家想要參一咖啦(被踹) 我很急捏~我想看現場演出啦(QAQ....結果被他們兩個給飛踢了~~~ TO:小揚你打算接受誰的告白啦~~我好想知道歐~~ 小揚:這個問題太難了,我還是先吃喜歡的美食再來想答案好啦~! 結論不得而知~~ 繼續拿著美食誘惑著小揚問答案~!

吳佩穎紫雲 :記得把小揚看好啊,旁邊有一堆虎視眈眈的人加上一個隨侍在側的姚傲睿,加油啊~希望能夠早日讓"皇妹"變成"四皇妃"

林毓娟 趙紫雲,其實我覺的小揚已經昰你的了...已經到手的羊不必老是耍的暈頭轉向的,不然隨時會跑走喔!!雖然偶爾腹黑點昰種情趣,但是過頭可會嚇跑羊的!

白殜小揚不要再在意你的xxoo,趕快讓紫雲或傲璿撲倒你吧!!

蔡英秋 趙飛燕: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實現:")

康雅淇 TO趙紫陽拜託你快回來吧~真的超擔心你消失到哪裡去了......大家都很想你耶QAQ~期待你快回來喔!!

曾唯絜 姚傲璿:快撲倒小揚吧()先搶先贏啊(?)

饒育瑄 To:小揚,我真的很好奇你最後會選誰!雖然我支持小紅(等等..選誰都不對吧!)還有小揚是一個好孩子w

楊雅宜 感謝各位的熱情演出!!!在此有句話一定要跟小揚說及然來到此地就認命的待下去吧!!心靈上的不算什麼的別讓紫雲等太久啊~

羽嫣苒姚煞~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毛絨絨的真是萌死人了

超~想抱一下的(口水

全身又白白的www

根本就是我的致命萌器呀(等等!妳的鼻血噴出來了

佳萱 趙紫陽:我真的超喜歡你的,你什麼時候要再出現?我好想念你

林美萱小揚~小揚小揚你就開後宮把大家都收了吧!!!哇哈哈

小紅&紫雲~快把小揚撲倒吧!!(咦)

Christin Liao to:姚煞:嘿嘿嘿嘿嘿....(一臉壞笑) 快來給我抱(玩弄XD?)一下A____A

北辰銀小夢~~生病要好好休息~~不要太勉強哦!我們都在期待下一集的出版呢~~要加油唷>w<

林冠璇 TO小揚()+四神+日神+大皇兄~五皇兄:所謂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你們在我閉上眼睛之前讓我各摸一把就好,真的一把就好!不會少一次也不會多一次!

黃韋翔小揚:好萌喔=w=(鼻血)

陳品妏 小揚你好可愛!!!(抱住)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家有很多東西可以供你研究喔~(誘拐)

陳詩鎔小揚:在紫雲跟傲璿身邊時就別那麼繃緊神經好好放鬆自己的身心吧~等他們闖禍時再開扁就行了XD

Weiwei Chen 小揚:不管你是男是女,相信只要有那群神靈和家人的陪伴你一定會很快樂的~不要猶豫也不要覺得有壓力,老實的接受大家的愛和陪伴吧~

王心柔姚炤雅: 我超超喜歡你的!! 文靜又愛美>< 對於美的執著和那不屑的神情帥翻天了<3

趙紫翊: 你臉紅和害羞的樣子敲萌的拉>< 彆扭的孩子我敲愛唷(冒小花

請你繼續彆扭然後被小揚逗到耳朵紅吧˙ˇ˙

林日揚: 其實你跟誰我都沒意見,從你的心吧˙ˇ˙我只是單純想吃爆米花配正在上映的棉花糖而已(><

老烏: 新的一年,請你以乾淨的面目出現在第九集...

賴鈺欣 紫雲:9集快點把小楊娶回家當老婆~

碓冰愁生小揚: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都超愛的啦>< 紫翊:不要在耍彆扭了,臉紅的樣子超可愛的-/////- 姚煞:快點給我抱抱吧,只有抱抱,其餘免談*-*

李暐羚 姚煞:你以後變身還是維持小貓的樣子好了! 實在太可愛了!喜歡小白猫><(姚煞炸毛,誰是貓啊,吾乃堂堂白虎神君!)

黃子耘姚紹雅:你冷淡的態度真是俊雅呀~~如果龜毛都因為執著於美的話,那就實在是無可挑剔的一個『帥』字啦~~

詹育婷 小揚:你就把所有人(四神、趙家兄弟......)集合起來建立後宮吧>0<。飛燕:你快向心愛的人告白吧!

Kiki Hsu 姚傲璿: 請問你的毛多久換一次呢? (

兒童餐 to小揚:不要害怕!就算前方有任何困難,大家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加油!

陳婉玲紫雲:我支持你趕快打小揚拐回家吧!!

陳小彤 嚴涵吉:你這該死的番薯聖誕樹!!!給我離小陽遠一點!!==

Yu Hun Hun 我要跟日說:日其實我愛的是你(!你來亂的阿

白光皓 日神,雖然你行將就木,不過相信你的付出是值得的,願你的在天之靈能保佑大家。

黃意婷 to小揚:不用在意自己究竟有沒有XX,也不用在意自己不是本來的夏晨星,大家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的!!因為大家是喜歡現在的妳喔!!

陳筠婷 小揚:加油~~

楊欣怡趙紫雲:你什麼時候才能成功的拐到小揚?XD

姚傲璿:你什麼時候能搶贏趙紫雲?XD

林佳慧 小日揚 ~ `愛你ㄛ.....

蔡嘉容小揚.................你真的好可愛喔!

王祥 小揚你好可愛,跟我結婚!(變態發言)

黃詩淇姚傲璿:小揚爭奪戰我是站在你這的,快撲上去撲上去wwww(等等

宇文承德:嘛,偽娘屬性總是會受雙性戀的歡迎的,你家皇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喔(眨眼)如果他欺負你了歡迎來找我,我會好好對帶你的☆(?

林日揚:小揚,你就別在乎精神BL或身體GL了,乾脆開個後宮吧wwwww

王文駿 趙舜&夏竦: 請記得乖乖聽小揚的話去睡覺唷XD 否則你們就會不知不覺被施予沉睡術法,【被迫】擁有一個無比香甜美好的夢~

陳元婷飛燕你的華陀可不可以送我OAO

徐悅珊 趙紫華小朋友,給姐姐笑一個(來人,有變態!)

黃仁鴻趙紫雲跟小揚結婚吧~!支持你趙紫雲

 

請大家在下方留言留下資料(參加活動使用的ID、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

*電話是因為掛號需要,手機或家電皆可,只要送貨人員聯絡得到你就行了

留言已被小夢設置為隱藏,請各位放心留下收件人資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