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網站作品(同人文與小說創作)著作權所有,首發於冒險者天堂www.ezla.com.tw

文章請留言告知並於轉載時註明出處後引用(請不要將作者名字改成自己的,尊重創作者=尊重自己) 

廣告性質與不當發言(攻擊性、辱罵等言詞等)留言必刪

聯絡方式:部落格或FB留言

‡偶爾會舉辦活動,請關注FB粉絲團(網址於下方)

冒天專欄: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lilovelife

☆出版中作品:

ζ穿越變蘿莉(1~10未完)

★新書:

ζ網游類型:千幻-Unreal Life-(原:荒世千幻)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

ξ活動與更新訊息ξ

∮千幻(網遊)連載中(部落格更新)

∮穿越變蘿莉漫畫化!!1~2集熱賣中!!

∮目前固定於FB粉絲專頁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lolilovelife

第一名: Yu Hun Hun 我會選擇姚傲璿,這麼一個美人擺在那也賞心悅目,雖然是一隻有點賴皮內心害怕被丟棄的小鳥兒,但對他認同的人則會負責到底,哪會會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把小紅的特質抓得很準,無賴之下充滿了認真,內心的膽小與害怕藏得很深,這些正是姚傲璿極富魅力的人格特質呢!

第一名: 離焰 姚紹雅~雖然對腹黑真的是非常喜愛(趙紫雲),小烏龜也帶有腹黑的感覺喔XD而且我個人很喜歡他那種淡定看著事情的感覺~而且在他探窺小揚在進行入學考試時狂笑,或許這是個人感覺吧?就覺得他好可愛XDD而且在屬性裡面我對冰涼的東西很喜愛被小揚當作冰枕(就敷在額頭上那次)的手握起來一定很舒服~~~呃反正這裏都是我的個人喜好啦XD

居然能看破小烏龜腹黑的特性,有一套嘛XD!!可以感受到你對小烏龜深深的愛(垂涎?

第一名: 康雅淇 姚炤雅,因為他總是淡淡的,但是卻一直爲你默默付出的人,而且有時也有點小腹黑的可愛~會讓人心癢癢,優雅從容不迫的個性感覺會很合得來......我也感覺他很會照顧人說~XD!!

原來小烏龜的腹黑這麼明顯了嗎?其實與其說是腹黑,還不如說是惡趣味吧,小烏龜看起來淡淡的,實際上是悶騷型調皮?只是比較懂事體貼,理智佔前罷了。

第二名: 曾唯絜 趙紫翊,他感覺就是個好哥哥!偶爾還可以裝哭搏一下他的同情() 只要我一說:"我想要那個!"他可能就會兇巴巴的罵咧幾句,但最後還是會買給我 如果我難過了,他會蹩腳地安慰我,光想那個畫面就令人會心一笑呢,日常生活中,跟他鬥鬥嘴應該也是挺有趣的

看起來感覺確實很令人心動呢!傲嬌型紙老虎哥哥嗎?不錯嘛!XDD

第三名: 王心柔 我會選翩然,雖然有時愛惡搞了點><,但是其他家事打理的部分都挺拿手的!!不管是插花、梳理,現在連廚藝都會了=ˇ=而且同是女生,就算沒有很合得來,至少也能聊上三兩句話,小花雖然很愛湊熱鬧,但是再必要場合也會認真起來,而且很有義氣!!是很會照顧人的調皮女孩(好矛盾? 每一天都可以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在浪漫的花園裡賞花,配上一口香醇好茶+點心! 享受>< 我喜歡會玩又會照顧人(認真負責)的人~

翩然真的很努力呢!想當初她是連一條毛巾都可以扭爛成破抹布的人,不知不覺中就成了家庭主婦(?!)了……

第四名: 陳品妏 紫陽,因為我覺得他在古代太辛苦了!跟我一起生活在現代會比較輕鬆,不用做什麼都處心積慮的,可以放下太子的責任、好好的放鬆一下,不要累壞了自己…不過我覺得要讓他做到這樣應該得花很多時間吧?畢竟這樣生活久了,想改也很難吧!而且他的個性也有點ㄍㄧㄥ的說…

PS:而且他也挺養眼的啊~~>w<

為了讓他放鬆自己嗎?很可愛的答案,只是你確定選擇他不是你穿而是他穿嗎?

第四名: 黃詩淇 宇文承德

嘛,總覺得是個很放不下心來的人,看到簡介有稍微為他心疼,隱藏本性甚麼的,如果有個人在他身旁,能讓他拋開一切包袱,只露出真正的自己該有多好,如果說他不是在現在這種家庭出生的話,或許會好點......或者,大皇兄別那麼鬼畜(?),對他好點,他也能好過許多吧,至少心情不那麼壓抑

所以才想在他身旁陪伴他,嘛,其實一部分也是私心(掩面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物,所以請夢大可以別虐他嗎QˇQ(等等話題扯遠了)

(其實我一開始是因為對他的偽娘屬性感興趣,才去看他的身世,最後有點心疼這樣(掩面(偽娘控一枚

第二位選擇原因是想讓他放鬆的人,很可愛、感人的答案,宇文弟弟這個角色確實很令人心疼,雖然目前他出場的次數並不多,至於別虐他……這就要看那隻新王手下留不留情了

第四名: 汪天于 姚炤雅。其實感覺小烏龜就是很龜毛的感覺XD,而且還有潔癖這點真的好可愛XDD,而且那時候小揚做惡夢(被鬼纏?!)的時候敷在小揚額上的涼涼的手真的好羨慕!!!(因為我只有感冒手才會變涼QAQ)而且就算跟姚炤雅相處,就算不講話只默默喝著老人茶的這種感覺也很棒啊XD~~總之如果跟小烏龜一起生活,應該會有個快樂又不會悶的日常吧~~:)

~可是這你這麼說,兩個人一起悶的可能性很高呀(一起沉默相對喝老人茶這樣?)小夢也很想跟炤雅一起生活呢!洗頭什麼的都不用煩惱了,交給小烏龜就全部搞定,真好~小夢也想要一隻小烏龜(垂涎)……

第四名: 兒童餐 趙飛燕,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感覺可以和她聊聊心事,也可以在她身邊放鬆的做自己,在她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看到她許多表情,有溫柔、有堅強……等,很喜歡在她身邊,那種自在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輕鬆~~

彷彿隨著你的答案跟她相處了一場似的,感受得到你對飛燕滿滿的愛唷~

第五名: 郭書宇 姚昊濤: 平常無事時 個性瘋瘋癲癲且幽默 一起生活不會無聊 遇事冷靜 不會沒有擔當 而且對於解決事情非常有辦法 再者 身為四神的他....非常有錢 手頭很緊時可以借點來花用 忘了還 對方還會擺擺手跟你說這點小錢他不在意 再再者 有一位俊男跟你一起生活 這還不好嗎? 這樣好的室友(?!) 哪裡找!!!

哈哈哈誰告訴你他很有錢的!?(詳情請參閱第五集)他連吃飯錢都付不出來唷XDD不過以上理由小夢也很認同,畢竟他好東西多嘛!頂多拿去賣就是了,有錢這個標準也不是完全不符合()

第五名: 焱翼 姚傲璿!!!長相整個是我的菜!個性整個對我的味~嘿嘿~本小姐頗喜歡他的~平常的慵懶樣~整個被他秒殺!!!故意撫媚樣~瞬殺!!!...雖然跟他生活在一起我可能會有貧血的症狀(...補腦補很大)...不過絕對會是物超所值(!?),一起迎向那多采多姿(多災多難?)的未來吧~我相信=v=~嘿嘿~有美女(被瞪!!!).....俊男一起生活就算上刀山下油鍋我或許也會樂意之至!!!(!?)<<總覺得~我發表完這番言論,應該就會上刀山下油鍋了??.......被某神君拖去的....>>

~看得出來你確實腦補補很大XDD可是也感受得到你對姚傲璿的喜愛,小夢代替他說聲謝謝啦~

第六名: 張惠雯 姚煞,因為他可以變成可愛的老虎,看起來又很像貓,這種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很難讓人抗拒!!

~我懂,那種軟綿綿、暖呼呼、毛茸茸、嫩Q彈的感覺對吧~

第六名: 饒育瑄 小揚ww他超厲害的,這樣功課不會地都可以去請教他,同時也可以吸收很多知識也可以請他教我做菜,而且他個性不會很複雜,跟他在一起生活的話不會很累w

個性單純確實相處起來很輕鬆,可是有時後太單純反而會替他各種擔心,不見得會比較不累唷。

第六名: 楊雅宜 姚紹雅~能把周圍弄的漂漂亮亮的,且做事貼心冷靜,雖然有小潔癖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處的很好(因為本小姐也有哈~)有空可以交流打掃心得

有相同興趣的人就有共通話題,相處上等於是具備了基礎,看起來確實很適合呢!

第六名: Shina Law 趙紫嵐~雖然不太認識他,但就是想加深對他的認識,所以才選他>W<他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鄰家大哥哥,想被他寵著看看~

~他就是一個憨厚的鄰家大哥哥沒錯!印象不深是小夢的責任,小夢會增加他給大家的印像的!

第七名: 風櫻 四皇兄,美人養眼,脾氣又好,也會照顧人 再加上皇子身分又不愁吃穿www 根本高富帥都具備了啦XD (雖然可能要更正為高富美)

高富美……小夢一秒笑噴了XDD

第七名: Christin Liao 姚傲璿 因為平常蠻會調戲人(莫非我是M?Orz....) 但是遇到事情還是會正經的XD最重要的是那妖媚樣我抵擋不了阿阿阿阿阿-----!

抵擋不了才是重點嗎?這跟M沒有關係了哈哈XD~

第八名: 吳佩穎 青龍神君:因為雙重人格感覺就像有兩個人似的,有買一送一賺到的感覺

這個答案……小夢會笑死噗哈哈……這算是貪心嗎?XD

第八名: 黃韋翔 小揚:身不在高,百四就行。胸不在大,有型則靈。斯是蘿莉,見吾則侵~~~吾自云:有萌就行

哈哈哈這什麼XD總而言之蘿莉至上就對了

第八名: 王祥 小揚!她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無限輪迴┼飄小花中)

因為可愛不解釋?好吧,看來這是位被可愛萌殺,再起不能的人(

點評區:

江旻璇 當然是小揚囉!因為買一送多啊XDDD

Chou Sandy 林日揚! 既然同是現代人,當然會比較容易一起生活,然後和上面一樣ww買一送多啊。一隻就有好多神君一起附送((邪笑

蕭伊倫 小揚,因為他會的東西很多所學的知識也很多,我很喜歡~而且旁邊還有四神和四皇兄們陪伴...我超愛的><" 也神靈們在旁邊的感覺真好~我也很想要....

張庭維 林日揚~因為有他一個就可以拿到很多人

陳羊咩 小揚,因為有了小揚,大家都會一起出現

林毓娟 ……而且有他就有其他人,雖然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但是美男多多養眼也很棒啊~

楊靜 林日揚....我覺得一旦小揚真的來到這裡生活的話,其他人也會跟進一起過來

吳宛容 小揚~~~當然是小揚,本人就是天才小蘿莉(可愛~~~),還附贈後宮XD

林冠璇 小揚~~~買一送多

小夢沒有說會買一送多呀XD你們會不會太貪心~

鏡楓 小貓!!我的願望就是養一隻貓咪,白色的美國短毛貓,太可愛了>/////<

此貓非彼貓呀喂XD!這邊的小貓實際上是白虎唷!

蔡英秋 林日楊,他會發明很多實用(危險)的東西,可以跟他借幾樣來玩玩(前提是,那物品沒有危險性)

這位XD你把他當多拉A夢唷?

Chang Nico 趙飛燕,開朗又活潑的好女孩,感覺跟飛燕在一起就可以不用擔心沒話聊XDD

你這是在變相的說她聒噪?!

廖美憶 小貓~~ 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他很調皮~~但是有這麼可愛又活潑的貓兒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你確定那是活潑而不是搗蛋?養了他你更換家具的頻率可能會很高唷!每次出去遛貓還很有可能會增加賠款XD

蔡嘉容 小銀狼 牠的毛色很漂亮,表情也很生動~活潑 有他的陪伴ㄧ定不無聊,而且牠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他不是人,但他就像人ㄧ樣有各樣的心情....超護主!)

~想要寵物這個心願其實很好滿足,去養隻白狐狸犬就是啦,在幫牠取名小銀狼這樣~PS:暮辰家就有一隻XD

林岱卉 當然是養眼的四皇兄啦~~而且我超喜歡腹黑的,生活在一起就不會無聊了(因為都被耍著玩的!!

所以你喜歡被耍著玩?!(Why?!@@

弒玥墨羽 小揚~他會的東西很多(有他功課就沒問題了),發明的東西也很實用,有他在生活大概能過得很享受吧!而且可男可女(不論男女都長的很讚,癢眼呀~)又單純,可以放心吃他()的豆腐~(開心開心飄小花~)

自己的功課自己做啊喂!

可男可女?!放心吃豆腐?! 小日揚表示:怒怒怒怒怒……

Gue Chan 日神,都說是神了,厲害啊!!而且貌似長的也挺帥的,且那犧牲奉獻精神太偉大了,淡淡的神情,既哀傷又沉迷啊

神……神有很多隻啊

宮銀瀧 小銀狼~~因為他是我理想中的寵物,那忠於自己主人(佔有慾),只愛美麗的人的審美觀(外貌協會),跟我簡直一模一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什麼樣的主人,就養什麼樣的寵物嗎?

白晨月 趙紫嵐,感覺應該很好相處,去冒險時也可以抓他來陪XD

嗯……我比較想問的是,你要去哪裡冒險??

羽嫣苒 當然是姚煞(一秒),這麼可愛www毛絨絨的一看就超好摸的,而且呆呆的不管怎樣都太萌了啦o///o大概被騙也不知道嘿嘿嘿嘿(壞笑

姚傻表示:胡說八道!!誰說本神君被騙會不知道的!!(~~)

北辰銀 小花~~雖然語言上可能會有一些代溝,但是都是同性比較能聊的來、說出口,不會尷尬。而且頭毛太長還可以請小花幫忙綁~~跟一大堆的花生活在一起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心情都會變的很好呢~~

代溝……噗~你都說有代溝了還選她(),而且綁頭毛的話,你就選錯人了,應該要選小烏龜。

林奕廷 姚昊濤,感覺跟他相處就可以搞出很多奇妙的笑料,可以一起捉弄別人或是討論奇妙的話題,我想如果我跟他成為友人應該會蠻不錯的我正缺養眼的(?藍顏知己能讓我隨時吃豆腐是最好(你閉嘴,跟他聊天說不定聊一聊會演起八點檔之類的一整個感覺好棒我也好缺可以跟我一起耍白癡的人喔天哪......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小蛇:你說那個女人是誰!!!!(淚眼婆娑抓手帕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蛇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啊!!!(?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小蛇:我不聽,你這個負心漢!!!(這樣對嗎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其實那個女人是姚傲璿我真的是清白的阿!!!(立馬被瞪口口口口 小蛇:你你你說的是真的嗎那個是姚傲璿額好像有可能耶小紅(?(下一秒被小紅爆頭

…………答案前面感覺不錯,但後面腦補開非常大,而且……你那一堆口口口是什麼?

李暐羚 應該選小日揚(養眼的蘿莉)!因為她跟四神(養眼的各種型男)、翩然(養眼的美女)都有契約在,那等於是買一送多,再加上趙紫雲會不時過來串門子(養眼的美男),一切都很養眼!! 而且,小揚同是現代人,應該挺有話題可聊的

怎麼又一個買一送多啊?!你們這群貪心的人!

總評:

哈哈哈哈(爆笑),小夢看到一堆貪心的人(),一堆買一送多的答案,居然還有申請專利的(這什麼?!),也看到不少自己懷疑自己答案的人(譬如:感覺他很會照顧人,後面加了個〝?〞結尾)

姚傻:小傢伙~我看見人類的慾望了……

另外,感覺選擇小烏龜的答案都很Nice!小夢不是偏心唷!是真的看起來就是比較好的感覺XD~

 

第一名獎勵: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

第二、三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4張(4種圖各一張)

第四、五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3(3種圖各一張)

第六~八名: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2張(2種圖各一張)

點評區:穿越變蘿莉簽名海報1張

請得獎人在此處下方留言(參加活動使用的ID、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

*電話是因為掛號需要,手機或家電皆可,只要送貨人員聯絡得到你就行了

留言已被小夢設置為隱藏,請各位放心留下收件人資料,祝各位元宵愉快唷~^^~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