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躍獎:每天都有參加活動的讀者中選出3名贈送『千幻+蘿莉簽名板一張』、『千幻簽名海報兩種圖案各一張』。

羽嫣苒:答題次數10次、得獎次數七次。

楊靜:答題次數10次、得獎次數六次,第一名1次、第二名1次、第三名1次、第五名1次、點評1次、答題有獎1次。

李暐羚:答題次數10次,得獎次數七次。

 

簽名書:得獎次數最多的一位贈送千幻第一集-惑世之始-實體簽名書一本。

楊雅宜:答題次數10次,得獎次數9次。

王心柔:答題次數10次,得獎次數8次,第一名1次、第二名1次、第三名2次、第四名1次、第六名1次、點評1次、答題有獎1次。

 

額外加贈:

康雅淇:穿越變蘿莉書籤2張,加贈原因:得獎5次且第一名2次。PS: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已有得獎,所以加贈書籤2張。

兒童餐: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加贈原因:第二名兩次且答題9次就得獎了8次,幾乎是答題必中,如果答題次數有滿10次的話,簽名書就有你的份了XD!

李羿慈: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加贈原因:得獎6次且第一名2次。

弒玥墨羽:小日揚的生活日記(二),加贈原因:得獎6次且第一名1次、第五名1次。

***這邊"不用"再留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