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最後一名替死

 

我是一名替死,不要誤會,不是出來抓交替的好兄弟,只是職業比較特殊一點的人而已。

說職業也不完全對,因為我從沒搞清楚老闆是誰,也沒領過工資,我生來就是為了當替死,說是使命比較貼切一些,雖然我沒什麼使命感就是了,我連辭呈都備好了,就差不知道找誰辭職唉……

從名字就能明白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替別人去死,替一些身負使命、不能死卻註定要死的人去死,也不知道對象是誰決定的,大部分在我看來還不如早點死死乾淨,可惜我沒有說不的權利,接到任務就得隨時作好去死的準備。

為了能成功替死,還得學習各種技藝、博學多聞、武藝高超,這樣才能把握住替死的時機,以免任務對像嗚呼哀哉。

沒成功替死的懲罰是很恐怖的,每失敗一次就會扣一次身體基本素質,隨機這詞挺暗黑的,倒楣一點扣一次就帶上吐血的毛病了,萬一失敗太多次,可不會有人替你去死……

這行業真心悲催,生存的意義、所學的一切、每一次的辛苦角色扮演,都是為了替各種渣去死,都說生死間有大恐怖,每一次的死亡都是無比痛苦的,同仁們不是變成變態、中二,就是各種生無可戀,一個接著一個走向消亡,替死一但真死了,什麼也不會留下,連捧灰都不會有。

因為我固執的不想去死,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替別人去死,直至今日,我是最後一名替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