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蘿莉十【逝去歸來】

大皇兄趙紫陽終於攜美(誤?)歸來了!真是可喜可賀、普天同慶~

隨之而來的是宇文承皓令人不解的投誠,關於敵人上一秒還在鬧心,下一秒就洗心革面的節奏會不會太突兀?過程呢(拍桌)!由日神做保,大家坐下來敞開了談,原來人家也是可憐的孩子,因為被悲劇所以中二了,中二的孩子轉變總是那麼的突如其來(遠目)……

宇文承皓的臨時反水為林日揚一方帶來大量的訊息,以及掩藏在一連串看似無關的動亂背後的真意,只是真相也不是那麼好接的,當情勢已非人力所能,四神也只能做出選擇──「如果這個世界沒了,一切將不復存在,我們只有一個選擇。」

美花臨時插播報導:「咱們小揚性別真相也終於揭露了!萬年的小LOLI……」被拍飛。


先行試閱【一】


「動作都麻利點兒裝扮起來,都給我爭氣點!要是讓哪位爺選中了可就是天大的造化了!」一名粗腰肥臀、臉上雖糊著厚厚的妝卻遮不掉額頭與眼角細紋的女人揮著手帕吆喝,房間裡坐著數名姿態各異、衣著單薄得有些不正經的女子,一個個手裡都忙著在臉上塗塗抹抹,梳髮挽髻、插簪鈿朵。

女人像是來這吆喝幾嗓子罷了,也不管哪個簪子簪歪了沒有還是哪個額上的梅花妝描太大朵,隨意掃了幾眼就轉身踏出房門,走向隔壁房間,臨跨進去前端上了一副喜笑顏開的熱切模樣,與方才那個睥睨的樣子大相逕庭。

「哎唷~我的好姑娘啊,今天可是大日子!可不興再穿得這麼素啦!」一張帕子揮得虎虎生風,一見就知道〝苦練〞多年,林日揚被那聲『哎唷』繞得寒毛都立起來了,垂手交握身前低頭退到一旁做乖巧狀裝死。

誰知來人可沒打算放過他,利眼一掃指揮道:「妳!還不趕緊給妳家姑娘換身衣服!笨手笨腳的……」

一道悅耳但微沉的嗓音響起,語氣滿含不悅:「麗媽。」如明月清麗,氣質高雅出眾,美得不似凡間人。

「欸~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女人──麗媽臉色一變,眼帶寵溺的笑著討饒,爾後狀似恨鐵不成鋼的對林日揚訓道:「妳這丫頭,要不是有雲裳和紅蘿護著妳,妳早跟隔壁那些沒兩樣了!做事這般不機靈。」

「是……」

林日揚低眉斂目,小媳婦兒的模樣讓麗媽消氣不少,臉上雖然還是一副晚娘樣,其實暗自在心裡搥胸惋惜,要不是雲裳和紅蘿風頭太勝,她傾楓閣還缺不得這兩個頭牌,朝露這丫頭越大越出落得招人,不掛牌真是太可惜了!

只是雲裳和紅蘿都攔著不讓,她也只好扼腕讓步,斜睨了只一個垂頭就惹人憐愛的朝露,心裡大嘆之餘又罵了聲傻!她還以為雲裳和紅蘿是在保護她吧?傻得沒邊!這倆根本就是怕她搶了風頭,偏生這丫頭自己不爭氣,甘願當一個婢女,哼!

「麗媽又再訓人了?」從門外走進一名如火焰般絕色的女子,黑髮在側邊繞了一個雲髻後垂下,髮束間可見幾簇焰紅色的髮,臉上脂粉未施,天生艷麗,走動間裙擺如盛開的火焰飄逸,姿態慵懶妖媚。

「紅蘿妳來了……」麗媽臉上笑出了朵花,轉身一看便倏地大呼出聲:「哎唷唷~怎地妳們今天全都想不開了?一個兩個都素成這樣,妳、妳……」麗媽抖手指了指全身上下沒半樣首飾的紅蘿,又指了指全身更加淡雅得乾脆的雲裳。

紅蘿不耐煩的擺手說道:「行了行了,我們這是給隔壁那群人生路呢!」態度狂傲得不可一世,卻有狂的本錢,就算全身上下都是粗布衣裳,扎到人群裡也絕對還是耀眼的發光體。

「這……」找不到反駁的言語,麗媽頓時一噎,猶猶豫豫的三步一回頭被紅蘿趕出房裡,才剛跨出門檻就看到房門碰地一聲關上落栓,瞪著看了幾秒,只好作罷走回隔壁房裡逞她的威風吆喝去了。

哼!囂張的小蹄子,她年輕的時候不也是頭牌?可誰沒有徐娘半老的時候,她等著看她們能威風多久!麗媽心裡不爽的吆喝勁兒比平時大了幾分,把氣一股腦都往這群倒楣成了出氣筒的女子身上發洩。

關上房門的紅蘿一掃臉上的不耐煩,轉身走向林日揚,搖曳生姿、明豔動人,走到林日揚身前媚眼裡閃動的曖昧引人遐思,吐氣馥馥:「如何?」

林日揚看呆了一瞬,聞言疑惑:「什麼?」

「本君這模樣如何?」紅蘿輕身轉了一圈,媚眼勾人。

arrow
arrow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