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蘿莉10-節錄試閱3

林日揚不知道帶著面紗還能招惹上一匹大色狼,正跟著姚傲璿和趙紫雲在他們的房裡,心裡不知怎地有些悶悶不快,想到等等他們要去給那群色狼挑選,止不住越來越煩躁……

趙紫雲早就發現他從進到城主府後情緒便不是很好,柔聲問道:「小揚怎麼了?」

姚傲璿也關切的看了過來,他能感知到他目前心情有多糟糕,雖然從他那張明顯不會掩飾情緒的小臉也能看出來就是了。

林日揚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回事,吶吶的說道:「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不舒服……」

「不舒服?」趙紫雲聞言緊張的打量他的臉色和身上,臉色是有些沒血色,但身上沒哪裡有異樣,難道是因為籠罩著這座城主府的類火行禁區的關係?

林日揚見兩人掃試著他搜尋哪不對勁,解釋道:「不是身體不舒服……」猶豫了一下苦著小臉,又道:「想到等等你們要像貨物一樣讓人挑選,就很不開心……」腦內不禁閃現兩人被一群淫邪目光放肆打量的想像,額上浮出一條青筋,可憐兮兮的表情也逐漸繃緊。

要不……宰了那群色狼再去找趙紫陽他們?可是這樣就打草驚蛇了……

但礙事的人都宰光了就不會有阻礙啦!反正他們都不是好人,可萬一有無辜的人呢?

管他的!他又不認識他們,人早晚有一死,與其在這裡跟那群色狼同流合汙,還不如早死早投胎?

如果宇文承皓那廝也在這座城主府的話……正好一起幹掉!什麼叫把四神還給他,不知所謂!最喜歡的朱雀、品嚐很久、品嚐……

額上青筋又蹦出一條,原本低著頭若有所思的視線一掃盯住姚傲璿的某隻手,雙眼微微一瞇,彷彿能看見他手背上有細菌汙染,放大招把這座城主府裡的所有王八蛋一鍋端的念頭越來越誘人……

趙紫雲和姚傲璿看著走神的林日揚不知為何從小可愛黑化成羅剎鬼,互相對視一眼看見對方跟自己一樣疑惑不解,姚傲璿收回視線仔細感知了一下,頂著林日揚越來越不善的目光抽了抽嘴角,〝被汙染〞的右手突地被火焰包覆,打斷林日揚正思考著〝穩妥超渡〞方案的思緒。

姚傲璿回視他看過來的目光,無奈的表情中帶著些許柔軟的喜意,說道:「我忘記消毒了。」道歉很誠懇,實際上他不過是躺著也中槍,但他挨槍挨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