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蘿莉10-節錄試閱5

外廳討論得如火如荼,內室裡的八卦之火也熊熊燃燒,趙飛燕在最初的驚愕反應過後,莫明的興奮了!壓低音量後第一個問題仍然是那句:「你是男的?」

這也未免太令人震驚了,四皇兄和神君們爭的是一個男的?!這麼想著的同時,根本沒去關心林日揚點頭還是搖頭了沒,一個勁兒的又再追問:「四皇兄和神君們知道嗎?」她早就察覺到四皇兄比她們先一步〝知情〞了,問題就是了解的程度到哪?

「嗯,他們知道。」林日揚頷首。

喔~~喔喔喔!!!

「那他們還是決定追求你?」林日揚彷彿從趙飛燕眼裡看到逐漸升騰而起的萬丈光芒……

「呃……」怎麼感覺飛燕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覺醒了?

「朱雀神君大人表現得很明顯對你有意思,玄武神君大人表態了沒?」探問敵情絕對是必須的,玄武神君大人除了性子冷了點外,其他都太完美了,以她個人觀點來看,威脅力絕對大於朱雀神君大人。

「啊?」

「說實話你到底比較喜歡誰?」這是打算窮追猛打的追問答案了。

「欸?!」

趙飛燕突然一個大驚失色:「哎呀,可你能接受男人嗎?!」

「不……」

「我覺得你應該要接受的,你現在是女孩兒了,要展望未來。」要不四皇兄不就從根本上就沒機會了?況且,只要有愛,都是男人又怎麼了?根本不是問題。

「這……」林日揚覺得好累,根本跟不上趙飛燕火力全開的節奏,一個接著一個的問題就好比連誅箭一樣威猛,林日揚身中數箭,箭箭都是逃避已久的問題。

林日揚被堵得無語,趙飛燕頓時急了:「小揚你快說呀,怎麼都不回答?」

問題是妳有給我機會說嗎?林日揚內心感到一陣無力,眼看趙飛燕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姿態,不回答顯然是不行的,林日揚無力之後又接著鬱悶了,每個問題的定向都卡得太好了,讓他一時間想不出敷衍的說詞,只好絞盡腦汁迂迴著:「妳、都想哪去了……」

豈料趙飛燕根本不接受忽悠,犀利的說道:「別說你沒發現四皇兄和朱雀神君大人喜歡你,那不可能的。」

「……」林日揚此時心情既鬱悶又無奈,回道:「我是男人啊!」就算他現在身體是女的,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或者說改變不了他本身對自己的認知,趙紫雲和姚傲璿兩人的心情他一直都不願意去多想,只將他們視為兄長、家人而已,要他往男女之情這個方向去探討,著實強人所難了。

趙飛燕語氣比林日揚斬釘截鐵,一句話叫他無從反駁:「可你現在不是啦!」

林日揚滿頭汗,努力解釋道:「呃……可我就是啊!跟身體性別還是賀爾蒙無關,我的靈魂、心態是男人。」

「唔……」趙飛燕這下也辭窮了,主觀性的問題,她也知道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的,可是……

「那四皇兄怎麼辦?」趙飛燕一臉愁緒,又道:「如果哪天四皇兄娶了別人,你不會感到難過還是後悔嗎?」

「……」林日揚又一次失語,趙紫雲娶別人?雖然他很不願意用假設性的問題去預設自己的反應,但他也不想隨便回答這樣的問題,更何況發問者和當事者都是他的家人。

【你不知道的幕後】--把眉毛畫粗點看起來會不會比較男人?(執炭筆畫粗眉毛,攬鏡自照的小揚)

arrow
arrow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