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花精歷練中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做工

來匆匆、去匆匆

客串小蜜蜂~

 

──────────────────────────────────

 

繼續向東走的白芊環先是遇見了〝細絨蜂〞,非主動攻擊怪、體長5公分、通體白色黑紋、脖子上圍了一圈白色絨毛。她磨死了一隻放採集術,採到一塊3公分大小的細絨毛和洛莀花蜜。

 

洛莀花蜜採集到手上是沒有附帶容器的,在手上流淌滴落到地上,沒料到有這種情況的白芊環只好先把這次採到的花蜜全部吃掉,花蜜意外的不會很甜膩,充滿著花的芬芳跟清爽的甜味,吃起來有淡淡的涼爽,就跟薄荷的涼爽相似但沒有薄荷味。

 

白芊環一吃就愛上了打定主意要多殺幾隻好多採一些,誰知道出了新手村之後還能不能遇到細絨蜂,為了採集蜂蜜,她臨時用植物製造做了五個水壺出來,壺身材料是用〝白樺木〞的樹枝做的,白樺木帶有一種極淡的香氛,不同於其它樹種的木香而是比較接近花草的清香。

 

白樺木是諾亞捷給她的已經處理過的材料其中之一,諾亞捷的切割術當然比她好了不知道多少,處理好的白樺木枝幹白淨乾燥、表面平滑,選擇它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木料的味道極淡,比較不會影響蜂蜜的原味,還有枝幹比較圓寬的關係。

 

因為技能等級不高,製作出來的五個水壺有的胖寬有的瘦長,還有彎曲形的,但容量都沒差多少,一一綁上用藤蔓纖維織造的繩子當背帶,然後收起四個水壺留下一個背在身上,白芊環開始了狂熱的收集洛莀花蜜之旅。

 

有目標就有動力的白芊環殺得起勁,當然也有好幾次險被幹掉,但都因為有補血藥劑而支撐了下來,不知不覺中彩光流逸也升級了,可以防護的攻擊次數從戳個一兩下就破掉變成可以多防護1~2下。

 

在殺了10隻細絨蜂之後,第一個水壺就裝滿了,洛莀花蜜還蠻好採集到的,幾乎每隻細絨蜂都能採出1份,加上觸感極佳的細絨毛皮6塊、洛莀花粉2小團,收穫還算不錯。

 

感覺有點累的白芊環停來下休息,打開個人面板一看,發現疲勞已經超過60%了,饑餓度因為吃過蜂蜜的關係較低但也有46%。

 

千幻是有饑餓設定的,饑餓度會隨著運動、時間提升,超過50%就會開始感到饑餓,70%頭昏眼花失去行動能力,85%昏迷,95~99%會餓死。

 

疲勞值進食或睡眠都可以恢復,最簡單的就是原地坐下緩慢恢復,她看了看饑餓度,雖然才46%,但為免等會兒開始打怪的時候沒打多久就得停下,她決定還是利用恢復疲勞值的時間同時進食,反正進食也可以恢復疲勞值。

 

白芊環沒有就地烹飪,翠西亞今天出門前有給她一個小藤籃裝著便當,包裹裡存放的食物也還有許多,以麵包、牛奶、小杯子蒸蛋、小西點、果汁等方便在外短暫休息時進食的東西居多,一盤盤精緻的菜餚也不少,取出裡面還裝著熱呼呼的牛奶水壺跟一塊三明治吃了起來,裝著牛奶的水壺份量很足,她一邊吃三明治一邊喝牛奶,吃完兩塊三明治之後才喝了不到1/3的牛奶。

 

休息進食的這段時間,白芊環漫不經心的欣賞周遭的風景,她挑選的暫時休息地是在樹上,視野較佳,停下來之前也有檢查過有沒有蜂巢或者昆蟲,確定安全後才降落到樹幹上休息。

 

周遭的風景秀麗,吹拂在身上的微風細柔,白芊環開始有些昏昏欲睡,漫不經心的看著地面上那一叢一叢的花朵,風吹過搖晃散發出淡淡花香,大大小小品種不一五彩繽紛,突然想到!細絨蜂身上有洛莀花蜜,可這花蜜不是牠自產的吧?是從〝洛莀花〞的花朵採來的才對,那麼這附近應該就有洛莀花,或許她可以直接從洛莀花收集花蜜會比較多?

 

這念頭一閃過就睡意全消了,正好她有從翠西亞的好友──卡洛琳那學到植物辨識,可以拿來尋找洛莀花。

 

白芊環拍掉身上的麵包屑,施放輕盈飛舞張開翅膀往下飛,開始搜尋洛莀花,剛好一隻細絨蜂正停在一朵洛莀花上採蜜,把那隻細絨蜂殺掉採集完之後,她飛到花朵旁對著它施放植物辨識,在辨識了第三次之後辨識成功記錄起來。

 

〝叮~恭喜您成功辨識洛莀花,得到洛莀花的記錄和30點經驗值。〞

 

洛莀花:花蜜是細絨蜂最愛的食物,有些許提神效果。

 

花朵整體約18公分長、花朵寬5公分,對身高21公分的白芊環來說大小尚可,她繞著花朵飛了一圈,又看了看四周發現還有不少洛莀花,決定分兩種方法收集洛莀花,因為洛莀花的花朵實在太可愛了,粉紅色花瓣形似飽滿的愛心,黃色的花心上鋪著一層花粉,花粉她剛剛也有在細絨蜂身上得到2團,知道洛莀花的花粉有微弱的殺菌消毒效果,總之,洛莀花不僅花蜜好吃、花粉有用,長得還挺可愛的,她想著說不定還有其它部位有用,也想收集一點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自己栽種,所以她打算一方面採集花蜜,一方面試看看能不能採得到種子。

 

結果採集術居然只能採集擊殺後的怪物屍體,不能對植物採集!她只好拿出翠西亞送的廚具之一──木質湯勺來挖花蜜,至於栽種的打算,她只好挖完花蜜之後整株挖起來收到包裹裡了。

 

每朵花她都是收集完花蜜之後才用鏟子連根整株挖起,鏟子是她拿一種很硬的鋼木用植物製造現做的,在她收集完第五朵花的花蜜時,聽到令她十分意外的系統提示音。

 

〝叮~恭喜您領物植物採集術得到250點經驗值〞

〝叮~恭喜您採集術提升到LV2〞

 

採集術LV2:生活技能,可使用技能在擊殺怪物之後對其進行採集。

植物採集術LV1:生活技能,可使用技能對已記錄的植物進行採集。

 

……

 

這是她升得最容易的一個技能了,她看著技能面板出神,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提升得這麼容易,千幻系統不是最S的嗎?它不是最愛M玩家了嗎?怎麼會突然轉性了?!

 

疑惑不解的轉而盯著新領悟的植物採集術,想不通這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連帶影響,思考了半晌後聳肩放棄,想不通就算了,反正能採集植物是好事,技能等級提升也是好事,這麼容易就提升更是大好事,既然都是好事,就不用多想了。

 

把疑問拋到腦後,她開心的對洛莀花施放採集術,結果……整株花就這樣消失了?!

 

她愣愣的看著手上流淌的花蜜、一片葉子跟一顆種子,腦袋上刷刷地劃下黑線,她就知道她對千幻系統的屬性是S的認知沒有任何誤會,花蜜比她用湯勺挖還少不說,得到了片葉子跟一顆種子,整朵花就消失得很乾脆,根本沒辦法整株挖走,還不如她慢慢用湯勺挖完花蜜再用鏟子整株挖走……

 

哀嘆了一下方便技能卻根本不方便她用,採集了10幾顆種子之後,認份的放棄植物採集術開始慢工出細活……

 

很快就把五個水壺都裝滿了洛莀花蜜,包裹裡裝了36朵連根整株挖起的洛莀花,她在挖到一半的時候就嘗試把它放到放材料的包羅萬千裡,欣喜的發現這也是可以被歸類到材料類的,包括在細絨蜂身上採集到的東西也都是可以算到材料類的,這樣她就不會增加負重量,可以盡情的攜帶更多東西。

 

花精小歸小,可是便利品卻不少吶~

 

她開心的打算再去騷擾細絨蜂,目標是牠身上的細絨毛皮,那光滑柔軟又服貼的細長絨毛手感真的很好,還帶著淡淡的洛莀花香,所以她打算多弄點來做點什麼,像是毯子、圍巾什麼的似乎都不錯。

 

在跟細絨蜂的戰鬥中,她發現水元素光箭跟植物利箭是可以疊加使用的,原先她是想要試試還沒用過的水元素光箭技能,靈機一動試著把凝聚出來的水元素光箭架到弓上一拉發現植物利箭還是會出現,水元素光箭就疊加在植物利箭上,傷害值很高,是原來的將近3.5倍,如果再觸發弱點攻擊的話還可以秒殺掉細絨蜂,更別說植物利箭的箭隻附加效果了,就算沒秒殺只要觸發40%機率造成對方麻痺緩速的效果,要殺細絨蜂簡直易如反掌。

 

這項驚喜的發現讓她殺細絨蜂更快更容易了,原本她都是得換上紫菫毒杖施毒的,還得邊飛邊射的磨好幾下才能磨死細絨蜂,現在發現了兩種攻擊可以疊加又加上她準頭也進步許多,越殺越順的不知不覺殺到了人家蜂窩附近,細絨蜂開始變多了起來,雖然是非主動攻擊怪,但是如果牠們靠得太進,打中其中一隻會引發群體仇恨,嚇得她遠遠就轉頭飛逃,擺脫了三隻被激怒的細絨蜂後,安安份份的遠離蜂巢殺怪。

 

村長考驗的20隻目標早就達成,白芊環還是殺得很起勁,大概殺掉第28隻時,低得可憐的掉率終於肯掉東西了。

 

一件銀白色的大型物體砸下來,嚇得她驚聲尖叫閃過,物體砸到地上發出好大一聲〝叮噹〞聲響,她驚魂未定的急喘一會兒,拍拍胸口飛上前觀看這個意圖謀殺她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銀白色的物體看起來是一把〝短〞刀,刀刃看起來很鋒利閃著銀白色的金屬光澤、尾刃微彎,要她拿起來這把對她而言根本一點也不短的短刃是太勉強了,只好把手往上面放,先查看物品訊息。

 

蜂尾刃

優良

耐久度:653/653

等級限制:6等

力量+8

敏捷+6

刀刃鋒利附帶30%機率的施毒效果,目標中毒後每秒-15滴血,持續時間5秒。

 

看起來不錯,但是不適合她用,很囧的想到她以後殺怪掉東西是不是都會有生命危險……

 

她把手貼在上面嘗試把它收到包裹內,幸好能收得進去,收進包裹後的重量也沒有因為物體大小就額外增加。

 

糾結的收好首次打到的物品,再採集完細絨蜂屍體後,白芊環打算繼續往西邊飛看看有些什麼,繞過細絨蜂巢,沒有理會路上遇到的細絨蜂跟藍翼碧鳳蝶,往前飛沒多久就進入一個奇異的霧區。

 

她只能飛到最外圍的薄霧區內就無法再往前了,感覺像是有一層看不見的屏障阻擋,想必這就是所謂的新手村可活動範圍的邊緣了吧?

 

薄霧區氣溫驟降,陽光被遮擋後照射進來,照出薄霧裡面飄著細細小小的銀白色和淺藍色冰晶,大小大約只有她的小拇指大甚至更小,她好奇的抓了幾根小拇指大的冰晶,溫度很低很凍人,沒辦法拿在手上太久,冰晶顯示著〝白雲晶〞、〝藍雲晶〞,沒有任何物品說明,她嘗試收到材料包裡面,發現居然可以,雖然不知道用途,但這不妨礙她對這些美麗的物品的收藏興趣,她穿梭在薄霧中藍白兩種各收滿了一格99個。

 

天色漸暗,任務也完成了,夜晚的森林不知道會不會冒出什麼危險的生物,她打算調頭往回飛回村。

 

拿出釣鐘柳花朵燈用暖月流光點亮,光團明亮柔和的照亮身周,散發著暖暖的溫度。

 

天色暗得很快,白芊環提著花朵燈飛在天色呈深藍色的森林裡沒有飛得很高,在飛過一個兩顆樹包夾的石堆時突然竄出一隻龐然大物跳起來揮爪攻擊,被攻擊了兩下之後驚險閃過趕忙飛高,那隻動物還在底下棄而不捨的跳啊跳的揮爪揮得很勤,在確定她的高度絕對不會被牠攻擊到之後,對著底下施放了一顆暖月流光,光團降下剛好垂在牠的頭頂前方,讓她看清楚究竟是什麼在攻擊她。

 

這是……豹?

 

白芊環盯著底下暫時轉移目標到暖月流光上沒有顯示名字的動物,那花紋那模樣儼然就是一隻花豹,但那大小……體長只有大約20幾公分,難道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幼豹?體形看起來確實像幼獸那樣肉嘟嘟的,但那大小與其說是豹,她覺得還比較像貓。

 

生命安全無虞,白芊環開始有心思想些有的沒有的,譬如說……逗貓!

 

原諒她實在沒辦法把底下那隻當成是豹,雖然她現在是這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種族花精,可是她現實世界是普通人類,以她普通人類的目光來看,底下那隻根本就是隻貓,換成花精的觀點來看的話,底下那隻嘛……是怪獸……

 

她飛到旁邊的樹上坐了下來,小花豹抓了幾下光團之後就對這個不管抓幾下都沒反應的東西失去興趣,注意力重新放回還維持著彩光流逸的白芊環身上。

 

彩光流逸在升到2等之後並沒有什麼變化,還是一樣像顆圓形又亮了點的肥皂泡泡,在夜色裡的暖月流光照耀下閃耀淡淡的彩光,暖暖的、漂亮的、裡面那隻長著美麗翅膀的生物小小的,無一不引發小花豹的極大興趣。

 

跑到樹下跳啊撩的,小爪子勾勾勾勾就是勾不到,想爬樹但力氣不夠爬不上去,氣得小花豹喉嚨發出咕嚕嚕聲。

 

白芊環無良的坐在樹上笑得東倒西歪,還敗家的取出無害的洛莀花粉朝下灑,小花豹好奇的抬鼻嗅了嗅,花粉沾到鼻子惹得牠連打噴嚏,有一些還沾到眼睛,沁涼的花粉害牠兩眼淚汪汪的,淚腺急速分泌。

 

坐在樹上的白芊環一看小花豹邊打噴嚏邊揉眼睛好不可憐,心裡就愧疚了,她沒有意思要傷害小花豹,只是想逗逗牠,可是看牠現在這副難受的樣子,她站起來在樹幹上來回走了幾步猶豫著,想要飛下去看看小花豹的情形怎樣,卻又害怕她一飛下去,小花豹就把她一爪揮成白光。

 

白天遇到的蝴蝶跟蜜蜂都是昆蟲,這隻是猛獸,就算是幼獸那也還是不改牠是隻猛獸的事實,所以她心裡天人交戰著。

 

灑下去的花粉並不多,小花豹沒一會兒就回過勁來,兩眼微泛水光,鼻子濕漉漉的,生氣的看著樹幹上亮晶晶的小生物大聲的〝喵嗚──〞了好幾聲。

 

還在猶豫的白芊環聽見愣住,朝下望去看見小花豹似乎無礙,嘴裡還在〝喵嗚〞亂叫……

 

喵嗚?幼豹的叫聲是這個樣子的嗎?

 

她還在吃驚,隨著小花豹氣憤的喵嗚聲,石堆小洞裡又鑽出一隻體型略小的小花豹來,快速的竄到樹下被花朵燈一照,不同於第一隻的金黃色毛皮,銀色的毛皮一樣的豹紋,可是同樣肉嘟嘟的身形看起來卻優雅許多。

 

兩隻一金一銀並排在一起,喜愛小動物的白芊環瞬間被萌殺,只猶豫了一下就沒撐住想摸一把的慾望,反正被掛了剛好直接回村,等級10級以前都不會掉經驗,了不起就是痛一下而已。

 

雖然做好死了也沒關係的心理準備,她還是緩慢的往下飛,小心翼翼的接近兩隻小花豹,小花豹們沒有直接伸爪攻擊她,只是兩對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她發現金黃色毛皮那隻的瞳孔是金黃色的,銀色毛皮那隻的瞳孔是湛藍色的,兩隻都萌得不得了,耐不住心癢癢的猛地加速往較小隻的那隻銀色毛皮的背上一撲,一下子就落入柔軟的絨毛海洋。

 

啊~好幸福的觸感啊~毛好軟好細好好摸啊~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香,完全沒有腥臭腥騷味,毛皮也很乾淨沒有塵土、寄生蟲什麼的。

 

白芊環臉朝下埋在軟毛中,完全陶醉在毛絨絨的觸感裡,她最沒辦法抗拒軟綿綿的絨毛,現實中礙於她沒時間照顧寵物所以才沒養,內心一直有小小的遺憾。

 

她趴在上面又蹭又摸的好一會兒才冒出疑惑,奇怪?她怎麼還沒有被掛掉?把臉抬起來往旁邊一看就看見貼得很近的金黃色貓臉,兩隻金色圓圓的眼睛好奇的盯著她。

 

難道是她在牠兄弟身上所以牠不好下手?可是感覺牠沒有生氣?把臉轉向前方,看見正在被她騷擾的銀色這隻扭過頭來,湛藍色的雙眼也是透著好奇直盯著她。接著系統提示音就幫她解了答……

 

〝叮~恭喜您成功發動種族天賦天生魅惑,範圍8米內的一切生物對您的攻擊欲望降低〞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她大著膽子朝金黃色那隻背上飛去,貼上去開始蹭啊摸的樂得眉開眼笑,正騷擾的開心就發現身下的小花豹移動了,雖然是幼豹,但移動間腳步平穩,坐在牠身上幾乎感覺不到晃動,金黃色的小花豹就這麼駝著她往石頭窩走去,銀色那隻也跟在後面。

 

疑等等,她突然想到,有小的就會有大的,有幼兒就代表有一公一母兩隻大的,搞不好還有其他小的,她緊張的吞了一口口水,一方面是心理對石頭窩裡的好奇,一方面是想著反正掛了也沒差的念頭,還有一點對天生魅惑的種族天賦或許還有效的想法,她就這樣任由小花豹把她帶回窩裡去。

 

一進到石頭窩裡打量一下就發現裡面意外的寬敞,洞口收縮較窄,洞內卻平整寬敞,裡面沒有其他生物,也沒有任何東西,空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

 

白芊環小小的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感到疑惑,就算出去獵食,一公一母其中之一也會留下一隻照顧幼兒吧?而且洞內怎麼也應該會有存糧才對啊,怎麼會什麼都沒有?洞內空氣聞起來很乾淨,不像是有放過存糧的感覺。

 

她仔細的摸了摸身下的小花豹,發現不如外表看起來的那樣有肉,看似肉嘟嘟的體形不過是毛澎的假像罷了。

 

她緊皺起眉,立馬就心疼了,這兩小的父母是怎麼養的?怎麼養成兩隻皮包骨了?更失職的是居然通通跑出去不留一隻看顧小花豹們,真的是太不襯職了!

 

兩隻小花豹趴在地上眼睛都還盯著她看,她從金黃色那隻身上滑下來,打算要死也要先喂飽這兩隻再說。

 

翠西亞送的食物裡沒有純肉食,而且大小都很小,給小花豹們吃只能塞牙縫,只能另外做食物給牠們吃。

 

正常有常識的普通人都知道不能在狹小、不通風的地方生火,其效果等同於燒炭自殺,白芊環沒這麼笨,所以她走出洞外打算生火烤肉,兩隻小花豹看到她走出洞穴也跟在她後面走出來,好奇的在她身旁趴了下來。

 

她在周圍撿了幾根適合生火的乾樹枝,沒有特地用切割術處理成適合她用的大小,只是每根都把它對半砍成10公分長,幸好每根都不粗,不然她不曉得得劈多久,堆好柴禾之後取出用來生火的燃晶點火,燃晶是她在花精村子裡做任務得到的,數量有不少,每顆可以使用10次。

 

火甫一升起來小花豹們明顯有些畏懼,生長在森林裡頭的小花豹對火有天生的迴避感,可沒過多久就被火堆散發出來的溫暖給吸引過來,沒敢太靠近,只是比之前離得近了一些,火光點亮四周圍,已經用不著花朵燈來照亮,她把花朵燈放到兩小的面前,原本是想幫牠們取暖,入秋的夜晚尤其又是森林氣溫很濕涼,可是才放到牠們面前就很囧的看見牠們伸爪欲玩,怕這個花朵被玩壞,只好收起來,改為直接施放暖月流光的光團幫牠們取暖。

 

白芊環包裹裡有好幾條魚,魚是村子裡的一位花精爺爺送的,說是他兒子很愛釣魚,每天都去村外南邊的河川釣魚,導致家裡魚太多吃不完也都吃膩了,所以就送了她11條,同時還有20幾隻溪蝦跟5隻厚鉗螃蟹,她道謝收下的時候有點無言,花精去釣魚?您確定不是被魚釣嗎?

 

這些魚都是還沒處理過的原材,每條有20~31公分長、腹寬約10公分,以淡水魚來說算是蠻大的了,估計一隻一條就能吃飽,但保險起見她還是打算烤三條。

 

莉莉娜給的料理魚食譜就有烤魚,但是如何處理對她來說是個挑戰,首先她只有16公分高,雖然可以用飛的但是要她把魚扛起來是做夢,再者,這些魚都還沒清理過,她得刮魚鱗、清理內臟、清洗等,這……還沒開始她就先抹了一把冷汗。

 

她先取出三片原來大小的荷葉鋪在地上,然後取出一條魚、拿出菜刀,施放肢解術!

 

這個她原本想領悟採集術卻領悟成肢解術的技能,剛好就能運用在此時,怎麼說這魚也算怪的屍體吧,雖然不是她殺的,但給了她就算她的了,所以應該能用肢解術,菜刀拿在手上對著魚一放技能,果然能用!魚鱗堆在旁邊一小堆、內臟也堆在旁邊,魚被剖成魚頭、魚腹、魚尾三部分,她現砍樹枝做竹籤,把魚頭、魚腹、魚尾分別叉上,吃力的一支一支抬到火堆旁邊往地上插穩。

 

火已經燒得很旺的火堆散發著高溫,害她才插完第一條魚的三個部位就全身被烘得泛紅差點被燙傷,哀怨的看了看毛皮暖呼呼心情很好的兩小,趴在地上兩對四隻眼盯著她移動,模樣十分可愛。

 

啊~算了,偶爾湊巧當一回貓奴也沒什麼,雖然這兩隻是小豹。

 

白芊環繼續處理另外兩條魚,把魚全都插在火堆旁插好的時候,第一條魚剛好可以轉面烤了,她忙碌的幫魚轉面,因為魚肉被烤得很燙所以她只能抓著底下的木籤轉面插穩,這真的很考驗體力!

 

OX真的太累了!

 

魚肉被烤出油脂往下滴落,散發出鮮甜濃香,兩隻小花豹鼻翼直嗅,不時的伸出小舌頭舔嘴,尾巴還一甩一甩的,圓圓亮亮的大眼期待的盯著魚、又看看忙得氣喘吁吁的白芊環,似乎有點明白這隻嬌小的生物是要用食物給牠們吃。

 

第一條魚烤好,她沒有馬上把它拿給兩隻小花豹吃,都說貓舌頭最怕燙了,豹應該也是吧?所以她把它拿到荷葉上放著等涼,剛才清出來的魚鱗跟內臟都被她連荷葉一起抬去旁邊丟掉了,因為魚鱗的物品說明中顯示著〝廢棄物品〞,內臟聽說有方式料理,但是她不敢吃也不會做,所以就一起把它們都丟掉了,現在鋪著的荷葉是新拿出來的。

 

烤好第二隻時第一隻已放涼了,連魚帶葉把它拖到兩小面前,兩隻小花豹飛快站起來把鼻子湊到魚前面嗅了嗅,下一秒開吃大快朵頤,牠們也很乖巧,在白芊環把食物拿到牠們面前之前,一直都待在洞口沒有起來亂走動,活像安靜等食的乖巧寵物,喜得她在兩隻小花豹頭上一陣揉搓,會不會被咬什麼的早被她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弄了半天才把另外兩條魚也烤好放涼,感覺自己都快倍跟著烤熟了,饑餓度直逼70%,疲勞值也高達75%,把魚全部拖到兩小面前後,也不管地上都塵土,累癱在地上也不管燙,伸手胡亂的拽下一塊魚肉來吃。

 

NND不是她粗魯不淑女,是她真的太累了!兩手都在發抖,背上收起的雙翼跟全身都很痠疼,滿身汗濕像是從水裡撈出來似的,她覺得這是她進千幻以來最累的一次了,殺怪都不用這麼拼命!

 

胡亂啃著魚肉,因為肌理比較大,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雞肉,但是比較多汁鮮甜,解決了手上的魚肉拿出清水來狂灌,靈機一動想到稍早前收到的雲晶,取出兩根一會兒貼著額頭、一會兒放到後頸,雲晶的冰涼感讓她覺得很舒服,熱燙燙的皮膚好了許多,雲晶超乎她意料的撐了很久才慢慢融化,留在身上的沁涼感讓她覺得整個人好了許多。

 

兩隻小花豹很快就解決掉三條魚肉,吃得乾乾淨淨只留下魚刺魚骨,她把臉跟兩手用清水沖洗一下,強烈的睡意襲上,她飛到銀色小花豹的身上一趴,蹭了兩下就開始意識模糊了,恍惚間只覺得小花豹好像揹著她在移動,然後就這樣趴在小花豹身上陷入沉睡。

 

arrow
arrow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