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程泊懷的出村任務

所謂強制套牢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諸多條件讓她覺得不跟他綁在一起簡直就是浪費資源、不可饒恕……

這樣其實也沒什麼,有個帥哥在眼前,就算不正常也挺賞心悅目

可是現實中該另當別論了吧?惡霸!

──────────────────────────────────

白芊環在出道具店前就飛到包包裡了,待在包包裡查看她新得到的儲物道具和經過莉莉安鑑定的原有儲物道具,剛剛詢問莉莉安才知道,原來儲物道具不是不能鑑定,而是需要其他物品搭配施放鑑定術,晶杵只是最基礎的鑑定物品罷了,往後如果遇到不能鑑定的東西,就是需要晶杵以外的某樣物品搭配才行。

翠藍銀璃

紫階精品

品質:700

耐久度:1/1(不可毀損)

重量:17

格數:19/80格

所有內容物重量-40%

人物負重+90

可以最低匯率轉換錢幣,再也不必擔心錢幣帶得不夠齊全、兌換還得被扣一大堆手續費的問題了,當然,防盜功能是最基本的!

 

包羅萬千(花精)

金階極品

品質:3500

耐久度:1/1(不可毀損)

重量:1(恆固)

格數:23/300(可擴充0/3次)

花精專門用來存放材料的道具,內容物不會有重量,且擁有防盜功能,每格可疊加同一種材料299個。

 

星輝晶鍊

紫階精品

品質:690

耐久度:1/1(不可毀損)

重量:1

格數:0/300

專門用來存放已熔煉處理過的礦石,且不計重量,如果有竊賊想動歪腦筋,最好做好遭受電擊的心理準備再伸手。

莉莉安給的星輝晶鍊在夜晚的時候格外的美,絲綢金色的圓鑽水晶大小不一,穿上金色的細絲螺旋編織在一起,在沒有什麼光線的包包裡散發著如夜空辰星般的銀藍色光輝,光線淡薄、柔和。

白芊環一邊讚嘆,一邊想著儲物道具似乎特別偏愛『防盜功能』,製作儲物道具的NPC們肯定都被竊賊摸過吧?尤其星輝晶鍊,沒有強制設定防竊取,反而加了個電擊的反打擊功能,對第三隻手的深惡痛絕可想而知。

另外她也注意到,似乎好的裝備都有〝發光〞效果?這樣在夜裡不會太顯眼了嗎?豈不是變相的限制玩家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可萬一要是在幽暗的環境中,這一身亮晶晶的不就成了最好的攻擊目標?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把這些金光銀光藍光什麼的遮蓋掉……

就在白芊環不怎麼美好的幻想中,程泊懷也抵達了阿爾文家中,見她沒有飛出來,伸手打開包包。

光線突然變亮,白芊環這才察覺目的地到了,頂著程泊懷無聲詢問的目光趕忙飛出包包外,微帶歉意的回視他一眼,兩人不約而同的將視線投注到面前的阿爾文身上。

兩人默契不錯的舉止讓阿爾文臉上的微笑加深些許,說道:「左邊那道門進去之後就是浴室可以洗沐,今天的守夜任務就在這裡吧,沙發和桌子上的茶點你們可以隨意使用。」

「守夜任務?」白芊環不解的看向程泊懷,沒等他開口,系統就先為她解了惑。

『叮~您接取了阿爾文發布的守夜任務,到明天早上日出前,您必須確保此處不被入侵、破壞。』

守夜任務

時限:明早日出後結束

綠楓村村長阿爾文要妳今天晚上在此守夜,任務結束前將無法離開此建築內。

任務獎勵:經驗值150點、早餐一份。

早餐耶~看樣子NPC們不像玩家講的那樣不近人情嘛!這不是會發食物嗎?白芊環如是想。

而程泊懷吃驚、感嘆的想道,早餐耶?!綠楓村到了太陽下山後會有項『守夜任務』發布,任務內容很簡單,就是在夜晚時跟城門的衛兵接取,然後分配玩家到各個地點去『守夜』,說是守夜卻沒規定玩家要做什麼,算是變相提供玩家睡覺的地方,睡個覺就能拿到經驗,沒有玩家會拒絕。

可卻從來未曾聽說過會給早餐!都是時間到了任務自動完成、給發獎勵經驗值,也沒聽聞過阿爾文會發布守夜任務,這是開後門了吧?

最大的差異就是,一般被分配到NPC家的玩家都只能睡在門口,可是阿爾文卻讓他們在客廳裡待著,提供沙發茶點,末了還一把將門關上隔絕了外面幾個玩家探究、忌妒的視線,想必沒人會找死的闖戰鬥力看起來嚇嚇叫的村長家,然後交代了句:「安心睡吧,這棵樹源自於母樹的其中一根支脈,有母樹的眷顧任何人都不可能闖得進來。」轉身朝樓梯走了兩步,視線觸及一旁的夜燈,轉身又道:「這盞月光燈留給你們,要不要關掉你們隨意,把旁邊這個黑色的罩子罩上,光線就透不出來了。」語畢微微一笑,轉身上樓。

程泊懷看著沙發上的毛毯和桌子上豐盛的〝茶點〞,挑眉掃了注意力全在食物上的白芊環一眼,暗忖這算不算靠著大樹好乘涼?

雖然眼前的白芊環跟「大」這個字一點邊都勾不著,隨即吐槽不能算是勾不著邊,至少她『神經粗大』……絲毫沒察覺到自己彷彿被她的粗線條感染,明明他還不是自己認作己方的人,在她面前走神的次數卻越來越多,整個人也不自覺柔和了不少。

與她相處時,表面上如常,內心卻很放鬆的會吐槽也會自我揶揄了,還會時不時的為苦難中的蔚景榆等人默哀,而不是以往那樣警惕著保持平靜冷淡、漠不關心得近乎冰冷的態度。

腦子裡正跑著思緒的程泊懷想道,其實他也受過阿爾文不少照顧,只是不像對白芊環的那樣偏心罷了。

兩人以飛快的速度將桌子上豐盛的晚餐解決掉,主要都吃進了程泊懷的肚子裡,由於不需要盯著加菜,白芊環填飽自己的肚子之後便先去洗澡了,洗好出來正好換吃飽又洗好碗盤的程泊懷去洗,看著收拾乾淨的桌子,白芊環不禁暗讚,程泊懷真是外出、居家皆必備的良伴啊!太賢慧了!

三人沙發然是程泊懷要睡的,白芊環飛到旁邊的單人沙發上,床墊、枕頭、被子一應俱全,尺寸一看就知道是花精專用的,絲綢般的觸感和淡淡的花香味也彰顯了花精製物的風格,雖然猜測是阿爾文的好友、也就是花錦村村長普爾西來訪時用的,但那粉嫩嫩的米白加粉紫的顏色,怎麼看就怎麼不適合普爾西的形象,太少女了,真心無法把它們跟老頭聯想在一起……

白芊環在程泊懷出來之前就睡著了,迷迷糊糊之間,感覺身體有種懸空感,好像被換了個位置,然後整個人被籠罩在一股不同於花香的淡淡香味中,空氣和暖舒適,即使在睡夢中也感受得到濃濃的安全感。

清晨,白芊環被碗盤碰撞聲驚醒,睡眼惺忪的坐起來,環顧四周,發現自己還在原來的位置上,床墊擺放的位置也沒有一絲變換,微微偏著頭疑惑了一下,不多時就注意到自己身旁不遠處的茶几上擺了一盆熱水,正在散發裊裊熱氣和玫瑰花的香味,盆子上還披了一件毛巾,尺寸都是花精專用的,瓷盆寬但是偏淺,顯然裝水的人似乎怕她會不小心溺死自己……

不會是拿西餐湯盤裝水了吧?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啊……

打理好自己,來不及理會自己還有些濕漉漉的瀏海和部分頭髮,按耐不住好奇的往不段有聲音傳來的地方飛去,一靠近就聞到誘人的麵包香和奶香味,飛過去一看果然是程泊懷正在幫忙阿爾文煮早餐發出的聲響。

程泊懷負責洗、切和盛盤,此時正在把蘋果切成數隻兔子,白芊環對他手上造型可愛的蘋果瓣有些沒有招架力,抵擋不住想仔細瞧瞧的誘惑,飛到他肩膀上坐下來看他切蘋果。

切好一顆蘋果裝盤,隨即又拿了一顆完好的蘋果開始上手雕,在他手上蘋果乖得就像黏土一樣,沒多久就輕鬆的被雕成一隻維妙維肖的……圓滾小豬仔!

最後的修飾一下線條,程泊懷表情看起來對這顆果雕頗為滿意的樣子,伸手把它放到一個剛好能容納它的小碟子裡,白芊環臉上被小豬可愛的憨呆模樣給誘發出來的笑容倏地消失不見,看看小碟子兩旁明顯大許多的果盤,再看看小碟子裡的那隻豬……

「那隻小豬……」白芊環表情看起來有些犯難,手指著那隻小豬的方向,兩眼緊盯著程泊懷表情淡然的側臉。

程泊懷聞聲施捨了一個眼神給她,淡淡的開口說道:「給妳的,很像吧?」

…………

這裡該怎麼回答好呢?關鍵是他話裡指的到底是『雕得像豬』還是『雕得像她』?!

如果是前者,她說「不像」就有些睜眼說瞎話的無理了,畢竟那模樣真真討喜可愛得緊,可如果是後者,她說「像」豈不是很蠢?!

實在太令她糾結了,乾脆閉嘴不答,幸好程泊懷也沒打算聽她回答,自顧自的幫忙阿爾文切三明治去了……

吃完一頓豐盛不輸給昨天晚餐的早餐,白芊環懷裡被程泊懷強制性的塞了一顆『不知是誰像誰』的蘋果小豬,欲哭無淚的嘴角微抽,早知道她剛剛就不要故意忽略,把它啃乾淨不就沒事了嗎?

阿爾文盯著白芊環幾秒,嘴角輕抿了一下,看向程泊懷,說道:「星逸,你的實力已經不適合在這個初生地,該去外面闖蕩了,可是你得理解做長輩的總是不會這麼放心讓孩子們遠離自己的視線範圍飛翔,所以你必須通過我給你的考驗才能出村,你願意接受嗎?」

「好。」程泊懷應完,系統提示音同時響起。

『叮~恭喜您接取村長阿爾文給你的出村考驗,完成後才能離開初生地繼續旅程。』

出村考驗

特殊任務

完成進度:0/100%

阿爾文和眾位精靈長老們肯定了你的實力,決定讓你完成一些事情,藉此評估你是不是已經可以出外闖蕩。

*綠楓村西邊有處陡峭的崖壁,想辦法在山壁上的褐色半圓型鳥巢中取得一顆你中意的元素蛋──50%

*在綠楓村西邊的卡瓦河附近尋找隱蔽的小橋,到達對岸後消滅雄踞在那裡的變異熔岩怪20隻──50%

任務獎勵:出村許可、推薦信一封、經驗值300點、微型活力藥劑10瓶、隨機裝備一件、隨機技能書一本。

程泊懷正在查看任務資訊,耳邊就傳來白芊環的驚呼聲:「欸?出村考驗?我不是做過了嗎?」

白芊環驚訝的打開任務訊息查看,她記得普爾西叫她去殺怪的任務不就是出村任務了嗎?後來還因為在兩隻小豹貓身邊睡著的事件讓普爾西和翠西亞覺得他各種不靠譜,多給了她一個訪友考驗,她才會來綠楓村的不是嗎?怎麼又來了一個出村考驗了?!還讓不讓人出村啦?

出村考驗

特殊任務

完成進度:0/100%

應普爾西村長與花精新生兒保姆翠西亞的要求,綠楓村村長阿爾文特意給了妳一項考驗,完成後才能離開綠楓村。

*綠楓村西邊有處陡峭的崖壁,想辦法在山壁上的褐色半圓型鳥巢中取得一顆你中意的元素蛋──20%

*在綠楓村西邊的卡瓦河附近尋找隱蔽的小橋,到達對岸後消滅雄踞在那裡的變異熔岩怪20隻──50%

*協助玩家星逸完成出村考驗──30%

任務獎勵:出村許可、推薦信一封、經驗值300點、微型活力藥劑10瓶、精靈族的友誼徽章、煉金概述:物質轉換之神秘。

為何程泊懷的任務也要算在她頭上?這是觀光任務後的反饋?雖然不說她也會幫忙啦,但硬性規定總有一種被強制綁定的不爽感……

白芊環悄悄撇了撇嘴,看向程泊懷說道:「我們核對一下彼此的任務資訊吧?」

「嗯。」程泊懷不置可否,就算她不提,他也會主動要求觀看她的任務內容,從善如流的將任務訊息設定為公開,一塊半透明的面板便浮現在身前。

白芊環先看完他的才打開自己的任務資訊,小小塊的面板讓她囧了一下,幸而馬上就發現了可以調整大小的縮放條,用手指輕觸往上滑,面板便隨即放大成程泊懷能閱讀的大小。

任務內容大致上都相同,除了最後一項以外,不過兩人是一起解任務的,不怕完成不了那個30%,在看見突出的那一項任務條件時,程泊懷的內心也生出一股異樣的感覺,倒不是討厭被賴上,而是有種『這樣省事多了』的感想,被自己這個念頭驚了一下,審視自己,發現最近他真的有些不同,無法用好或不好來評判自身變化,只知道自己並不排斥。

原來他下意識的就將她列入自身保護範圍內了,根本沒有打算出村之後要跟她分道揚鑣,為此他感到格外錯愕,他不喜歡跟任何人太過靠近,即使是相處多年的傭兵團同伴,除去任務進行時,大半的時間他都是自己一個人,對自己私人的空間有種潔癖性的獨佔欲,極不喜歡被人打擾或者入侵。

可是什麼時候,他連讓她坐在肩膀上都自然到下意識就允許了呢?

他明明就跟她衝突不斷,認識時間又短,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就發展成這樣了?難道是虐她上癮了?

不能理解、也不抗拒,那就先這樣順其自然吧……程泊懷瞥了白芊環一眼,看她懷抱著那隻果雕小豬、微偏著頭若有所思的模樣,很蠢……偏又傻得很可愛。

離開阿爾文住處之際,趁著阿爾文還沒開放玩家進入,周邊都沒有人,程泊懷在白芊環飛進包包之前說道:「先去鐵匠鋪吧。」

白芊環飛行的動作一頓,這才想到昨天莉莉安確實有交待她到鐵匠鋪找人,打開任務面板確認,信件是要交給鐵匠鋪的漢克,想不到程泊懷比她記得還清楚,應該說,程泊懷居然會替她記得,而不是叫她自己去找?真叫她意外……

送信任務

莉莉安要妳轉交一封信給綠楓村鐵匠鋪裡的漢克,完成後獎勵經驗值100點與未知獎勵。

「嗯,謝謝……」關掉任務面板的同時把果雕小豬收進手鐲裡,白芊環因為內心太過驚訝,道謝得有些僵硬。

程泊懷淡淡的微微點頭,等白芊環飛進包包裡之後才向阿爾文道別,前往位於圓環區域右上方的鐵匠鋪,由於綠楓村融於森林中的特色,雖然店家不多,但整體分布範圍卻很廣,鐵匠鋪與阿爾文家有一段將近2公里的距離。

白芊環待在包包裡趁著這段空閒時間拿出莉莉安給的礦石練習鑑定技能,莉莉安提醒得很清楚『出村後鑑定失敗後物品會受損』,她可不敢無視這項忠告,其它技能像是採集術之類的也得抓緊機會多練練,從莉莉安話裡透露出來的訊息,於新手村內的設定似乎不只『保護物品』而已,還會提高技能成功率。

換言之,出村後系統就沒這麼善良了,雖然現在就足夠不友善,但對白芊環來說已經很夠意思了,誰知道出村之後會不會從天堂掉進地獄裡?不是都說物極必反、上坡之後得下坡嗎?

而且,還不確定能選擇出村之後要到哪裡呢!萬一不能指定,她自己一個人落單了的話……嗯,生活技能以外的技能也抓緊時間多練練才行……

輕盈飛舞是最常使用的技能,目前等級已經提升到LV4了,再來就是植物採集術LV3、採集術LV2、肢解術LV2、植物辨識LV3,其它技能都還是LV1,不過植物製造、彩光流逸、裁縫、合成術和之前就練到LV2的材料切割術估計再練幾次就能升等了,還沒什麼機會使用到的烹飪也得練到LV2才行,白芊環頓時感覺到一股急迫感,她可不認為程泊懷會為了她停留在新手村裡,搞不好一解完出村任務就會離開了。

等等……這不是正好嗎?她正愁好似被強制跟那廝綁定,他若是不願意等她不就正好成全了她滿腔逃離之心嗎?

可是……與那些因為體型和種族,很可能會發生的麻煩相比……還是暫時先跟著程泊懷行動吧汗……

兩人抵達鐵匠鋪之後白芊環沒有出面,而是委託程泊懷先幫她找到漢克,她再把信從包包裡偷偷遞出去給NPC,漢克並不難找,他是鐵匠鋪現任店主的父親,雖然已經退休多年,還是整日泡在鐵匠鋪裡,熱愛打鐵。

程泊懷找到他的時候他正好拎著一把很有份量的槌子在打鐵,一把槌子揮舞得虎虎生風,敲擊聲富有節奏且力道十足,精靈天生偏纖細的體型被他長期斷練得肌肉結實,膚色也被爐火長年燻烤成小麥色。

看起來粗曠的漢克顯然並未拋棄精靈一貫的矜持,即使汗流浹背也仍然衣著完整,旁邊另外兩個也在打鐵的男性精靈們就沒這麼耐熱,下半身還穿得齊整,上半身早就脫了個精光。

白芊環待在包包裡看了那兩位外貌年輕的精靈一眼,暗自腹誹,這兩個比她還暴露,程泊懷不知道發不發神經?撇了撇嘴,心頭略過一絲小小的不爽,隨即就敏銳的感覺到頭頂似乎有股冰冷的視線正在緊盯著她。

狐疑的抬頭向上望去,腦後霎時刷下滿滿的黑線……只見包包外,程泊懷正冷冷的低頭俯視包包,正確的說是隔著一層紗網俯視包包裡的她,白芊環抽了抽嘴角,憋屈得心道:「干我屁事啊?!裸露的又不是我,為啥瞪我?還講不講道理了?!」

搞不清楚這廝到底又犯什麼病了,索性垂頭假裝沒看到,咬牙打定主意不主動詢問,以免引爆地雷。

程泊懷只盯了幾秒就轉移視線了,默默的站在門邊等待漢克結束手上的工作,少頃,漢克終於夾著一塊被打成薄薄一片的金屬放進水裡,大量的白霧頓時氤氳在整個房間內。

漢克抓著脖子上掛著的一條毛巾擦汗,轉身詢問道:「你有什麼事?」他在程泊懷走進來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看在他很有禮貌與耐心等待的份上,態度頗為和善。

鐵匠鋪裡一向沒有什麼玩家踏足,一來買不起、二來沒任務,除了一開始的尋任務熱潮以外,隨著遊戲天數越來越多,只有零星玩家不死心的想來找任務或者學技能、遇好處等等,但也越來越少,想必得等到遊戲完全開放,或者玩家累積了點小錢之後才會再出現人潮吧。

白芊環張望了一下確定沒有其他玩家,在程泊懷點頭示意之後才飛出包包外,雙手捧著一封信件說道:「你好,莉莉安委託我送一封信給你。」

漢克擦汗的動作頓住,兩個在打鐵的精靈也看了過來,瞬間導致兩塊金屬得重新打過……

漢克就跟背後有長眼睛似的,上一秒還在愣神,下一秒就轉頭對著兩精靈大吼:「專心!集中!教過你們多少次了!為了不讓你們浪費時間浪費鐵,搞得我沒辦法叫那群煩人的冒險者們去幫我砍柴買酒,你們效率還這麼低,乾脆不要打鐵了,通通種花去!」

兩精靈戰戰兢兢的垂手低頭,被噴了滿頭滿臉的口水也不敢躲開,末了,兩精靈一個倒茶、一個捏肩,臉上全是討好的說道:「爺爺別生氣,我馬上重心打過,這次一定集中!」

「爺爺喝茶,小子肯定改進,今天一定把這塊燦金打好。」

「嗯。」漢克怒火消退了些,斜了他們各一眼,這兩小子是他的孫子,主動要來跟他學習鍛造,他心裡高興歸高興,嚴厲也是跟望子成龍的心成正比的,剛才的話也就說說罷了,他們倆要是真跑去種花,他鐵定一人一槌子敲斷腿!

「呃……」被忽略了的白芊環垂汗。

「啊,爺爺趕緊接信吧,那小東西趕覺好像會被壓死。」其中一名精靈提醒道,看著白芊環的目光滿是好奇。

漢克沒好氣的敲了他一個暴栗,訓道:「什麼小東西,沒禮貌!這是花精族的小花精。」這小子從小就不愛讀書,養成這麼一個孤陋寡聞的見識,以後每天都得加一項讀書的課程才行!

一轉臉瞬間變得和顏悅色──對著白芊環小小的身影:「許久了,自從花精村落隱匿封閉,精靈族就再也看不見原本只是日常一景的花精族們,真是單調寂寞啊……」伸手接過信件,任務完成提示音隨之響起,除了那未知獎勵不曉得是什麼,得到了100點經驗值。

漢克先是打開莉莉安給的信件,一目三行的很快看完,折起信件後對她笑道:「莉莉安交待我把花精專用的一些小東西拿給妳。」說著轉身在一旁角落的架子上翻找起來,一邊續道:「花精族們已不出外界,那幾個東西放在我這裡也沒用,給妳也是物盡其用……找到了,在這裡……」轉身走回白芊環身前,特別寬厚的手掌上放著兩件小巧玲瓏的東西,說道:「這件是裝礦石的袋子,這件是花精族專用的採礦鎬,這兩件的作用是相連的,用這個礦鎬採的礦會直接收近這個袋子裡,袋子不用拿出來,妳可以放在妳身上隨便一件儲物道具裡。」神色有些自豪的炫耀:「這兩件都是我為花精族打造的,很輕省方便對吧。」

而後拿起另一隻手上拿著的一本書,看起來好像有點煩惱的模樣,說道:「這本是我給花精寫的採礦技巧,原本還有另外兩本,但我這裡只剩這本了。」想了想,將書遞給她說道:「待會兒我寫一封信給妳,妳出了新手村到外面之後去找當地的鐵匠鋪,把信拿給他們看,若有會將東西給妳,若沒有妳再繼續拿信去其它鐵匠鋪詢問。」

〝叮~恭喜您得到送信給漢克的任務完成獎勵──七寶十字鎬、豐珍儲礦袋、花精族採礦與探礦技巧。〞

七寶十字鎬(花精族專用)

帶有豐珍祝福,採礦率與運氣皆有提高,即使是以花精族的力氣也能輕鬆挖掘出礦,所採得的礦石會自動儲進豐珍儲礦袋中(必須佩帶身上或者身上的儲物道具中生效)。

豐珍儲礦袋(花精族專用)

0/77

帶有七寶俱足之祝福,收藏其中的礦石皆不計重量,每一格能不限數量疊放相同礦石,會自動收進七寶十字礦所採得的礦石。

「至於你……」漢克轉向靜候在一旁的程泊懷,打量了幾眼後露出還算滿意的神色,大力的拍拍他的肩,爽朗的笑道:「是來學做箭矢的對吧?你跟我過來。」直接搭著他的肩帶到打鐵檯前,隨意撿了一塊拇指大小熔煉好的鐵塊,拿起鐵鎚開始給他示範鍛造箭頭,一邊解說著手上的手法和力道完全不亂,看起來很輕鬆的模樣,其實那計巧和角度並非隨意落下的。

「不同的礦石、不同的鍛造方式,或者不同的添加物,鍛造出來的箭頭都會有所差異,暫時呢,你就專注在一般樣式的箭頭就好,欲速則不達可不好,不過我可以先給你一些我研究出來的樣品。」漢克幾下功夫就鍛造了一只箭頭,而且還直接就開了鋒,遞給程泊懷接過去端詳。

忙碌的身影沒有停下,復又從一旁的箱子裡拿了一個移動時發出叮叮咚咚金屬敲碰聲的小木盒給他,另外又拿了幾本書給他──『初階鍛鐵入門』、『承載箭矢的材料概論』、『採礦入門』、『伐木技巧』。

漢克說道:「後頭那本,箭頭不同,承載的箭身就需要有變化,箭身若是不適合承載的箭頭,再怎麼好的材料、再怎麼好的鍛造技術,都造不出好的箭矢,這方面你多注意一點,對你有好處。」

漢克遇到欣賞的後輩就不免叨叨碎碎,教導的都是實用的知識,因此不僅程泊懷聽得專心,就連白芊環和那兩位鐵匠鋪的學徒也聽得仔細,不過精靈族不比花精族體型嬌小行走不便,漢克並不像花精族NPC那樣幾乎是每教一項技巧就一股腦的塞一大堆材料,他認為這樣是寵壞孩子,習慣了不勞而獲怎能成才?

所以漢克雖然教得細心,卻一項材料都沒給,就連工具都只給了一把普通的採礦十字鎬而已,最後又一人給了一本『探礦術』給程泊懷和白芊環倆人,就趕著他們趕緊去完成任務,出村考驗的事他們都聽阿爾文提過了,那可不是能輕易達成的任務,尤其是消滅變異熔岩怪那項,河的對岸可不平靜,聽巡邏的精靈守衛說過,那裡似乎有不同的變異怪物出現……

由於兩人要去做任務的地方最近似有特別不平靜,臨行前漢克又多嘴的提醒了一句:「要去熔岩怪的區域之前,多做點準備再去。」

「謝謝。」白芊環謝道,程泊懷也神色頗為恭敬的頷首回應。

arrow
arrow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