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蘿莉11--封面.JPG

蘿莉11封面--展開.jpg

穿越變蘿莉十一【盤古末日】
以前他為了穿成蘿莉感到悲憤,沒少罵老天爺,所以現在是天譴他再次穿越之後得當兔耳蘿莉了嗎?!
「嗚~四皇兄,這個要是一直長著怎麼辦?」林日揚沮喪欲哭,從號稱不是人變成真的不是人了。

本集簡介
黏皮糖宇文承皓像是要定居天龍,來了就不肯走了,天天攜弟大放閃光,閃瞎了一堆單身狗又順手砲灰了一朵爛桃花。
盤古大陸上各地頻傳失蹤事件,冰姬的魔爪也伸向了妖族,終於激怒了四國與妖族組成聯軍,攻向聖山營救失蹤的族人與百姓。看似一切順利,其實卻是被將計就計,算進坑裡去了,好不容易用『愛的抱抱』拯救了姚傲璿四神和趙紫雲,轉眼又有一日神陷進坑裡來,最後他林日揚居然又穿越了,攜家帶眷外加小寵物一隻……但為什麼他是兔耳小蘿莉?!(淚兩行)
可是眼前已經顧不了蘿莉的問題了,他們穿越了,身無分文的,而且奇裝異服,吃穿住用都要錢,最糟糕的是他們都沒有身分證明啊啊啊~~林日揚抱頭哀嚎。

※商品為簽名書

※出貨日期為4月8日(書展帶書,所以比一般通路上市還要早)

※贈品:特殊番外電子書密碼(第十二集超搶鮮試閱、番外篇*1)

 

預購方式開放兩種:

一、奇摩拍賣(付款方式較多,有ATM、超商繳費、信用卡等):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59823698

二、部落格付款留言(就在此篇留相關資料,留言已設定隱藏,方式如下)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808)林口分行-0886-968-120837

戶名:徐婉榕

匯款金額:240元(書160+運費80)

購買多本運費不變,直接加上書的錢就好,然後↓請在此篇底下留言以下資訊

收件人姓名: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連絡電話(這個掛號都是要填的,所以請留一下能找到人的電話)

匯款金額:

匯款銀行+戶名:(不是留後五碼,直接留銀行+戶名就好,因為現在刷簿子也看不到後五碼了)

 

 

 

arrow
arrow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