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49810_979774888813753_4856785246365941760_n.jpg

穿越變蘿莉 番外篇

專屬於宇文兄弟的欲色生愛!

本番外揭露兩大謎團:

天龍國大皇子趙紫陽出使朱襄國途中悄無聲息失蹤之謎解禁!

朱襄國宇文兄弟隱藏劇情大公開!

宇文承德「妖狐族」之身世解密

美艷女妖狐─若草的死亡夢境

本書附8頁漫畫(尺度破表唷)

【故事簡介】

宇文承皓──朱襄國新帝登基的年輕國主,身世遠比表面複雜,性情殘暴、我行我素。
宇文承德──前朱襄王與狐族一場風流所生下的半妖,備受排斥歧視,欲獨善其身偏偏泥足深陷。
傳說朱襄新王是沒有心的怪物,上一秒談笑風生,下一秒就會翻臉殺人,沒有誰能令他收斂,生而身負幾世仇怨,註定成為殺星降世,遇上了唯一的例外──一隻他從小撿來放在身邊的小狐狸,本以為只是玩具,最後卻令他駐足回首,捧在手心裡捨不得再放開。
我欲毀天滅地,卻將心給了你,放棄王位、放棄一切,只求陪伴你永生永世……

人物介紹

宇文承皓

年齡:23

性別:男

身分:朱襄國新任皇帝

外貌:有著大波浪自然捲的黑色長髮和藍眼,朱襄前任皇帝與聖武國公主所生,是個五官深邃俊美的混血兒。

個性:冷酷、心機深沉、善變且喜怒不顯於色,自私任性、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很殘忍。

轉世前,靈魂是白龍神王與人類之子,死亡後恢復血脈半神之身。有股危險的性感魅力,雖然因為想愛護心愛之人而收斂本身暴虐的本性,偶爾還是會有點鬼畜,但多半都被壓抑得很好,頂多是有點壞心眼的程度(僅對愛人而言)。除了心性殘暴,性情也十分冷情,六親不認,對愛人以外的人事物,只要不會影響到愛人,什麼都可以無所謂,包括對自己也一樣如此。

 

宇文承德

年齡:20

性別:男

身分:朱襄國二皇子、狐狸精族不被承認的皇子,為朱襄前任皇帝與狐狸精族公主所生。

外貌:繼承了母妃的大半血統,有著世上少有的美貌,天生魅惑、天生媚骨,體態纖細修長、皮膚白嫩、鐵灰色長髮、珊瑚色瞳眸,容貌宜男宜女、一舉手一投足皆風情萬種。

個性:渴望自由卻身處嚴峻環境,不得不對自己深深壓抑,厭惡自己與生俱來的容貌和招蜂引蝶的氣質,卻不得不以此為武器周旋於他人之中。為了生存與自己隨和、崇尚自由的本性一同深藏。

幼時生長在白狐族,因為半妖的血統和不同的毛色受到排擠歧視和霸凌,天生妖狐族的高傲使他成長後慣以智慧和波瀾不興的面具偽裝保護色,實際非常自卑、怯懦,對感情潔癖,一直努力與妖狐身體本能抗爭。被接進皇宮時年齡尚幼,宇文承皓抱著好玩的心態接近之下,對其十分依賴,是承皓的小跟屁蟲,同住同寢,曾經非常信任他,之後也因為如此,即使被他威脅也始終下意識相信他不會傷害自己。

(以下附2頁試閱漫畫-18限注意*)

^27B5915B19E3A2DEFB170AF9F946A6175D5C1D5EB3FDD68685^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38918508_979774745480434_414376408903581696_n.jpg

LINE_P20180827_152559109.jpg

LINE_P20180827_152623584.jpg

arrow
arrow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