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莫非妳是……替死團的?」一抹飄盪的男性靈魂糾纏在一名骨瘦如柴的小女孩身旁,喳喳呼呼的聒噪著。

 

小女孩暗自翻了個白眼,不想理會他,滿腦子裝的都是後悔……後悔怎麼就不把那杯熱可可喝掉再來呢?

 

曾經有一杯熱可可拿在我手上,而我卻不知道珍惜,直到我體會到什麼是飢餓的時後,熱可可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拿著那杯熱可可,我會小心的將它分成三十天份連一滴都不浪費,如果我能為它加個期限,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噗……一杯熱可可,真虧妳能形容得這麼悲壯……」男性鬼魂捧腹大笑,仗著沒人能看見他,笑得那叫一個囂張。

 

小女孩仍然安靜的縮在角落,無視男性鬼魂有好幾次動作太大揮到她臉上的透明手腳。

 

「碰!」一聲炸響音讓安靜得彷彿就要空氣化了的小女孩眼睛一亮。

 

終於來了!

 

瘦得只剩皮包骨的小女孩握住放在身邊的木棍,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艱難的邁開腳步走到通往陽台的落地窗邊,打開門後幾乎是跌著巴住陽台支撐搖搖欲墜的身體,注視著樓下某個方向的雙眸清亮,遠處那隊一邊作戰、一邊後撤的人馬離她越來越近,其中一名男子邊奔跑邊關注四周圍,不經意的看見小女孩,臉上閃過一絲驚訝,腳步慢了下來。

 

「怎麼了越子?快退啊!」經過名叫越子的男子身旁的另外一名男子身材明顯高大健壯得多了,一把扯著越子繼續跑。

 

被拉著一起跑的越子險些跌倒,忙說道:「等、等等,你看那邊,那裡有個小女孩……」

 

「小女孩怎了?很稀缺嗎?」健壯男子沒好氣的吼道,隨即又一愣,搔搔腦袋說道:「嗯……自從末世之後小女孩確實變得挺稀缺的,不過越子你不是吧,幼女?那不能啊!那是禽獸啊!」

 

越子立馬爆了,給了壯漢一拐子,噴道:「靠!我是說那邊二樓陽台有一個活著的小女孩!」

 

壯漢沒覺得有多痛,揉著胸膛視線跟著越子的手望過去:「喔?喔喔!還真有,喂!那邊有個小女孩啊!」

 

壯漢大呼小叫的吆喝隊友,引來隊友們的不滿:「幹!憨敦你給我閉嘴!是嫌這些怪物來得不夠多是吧!」

 

憨敦沒有理會隊友,跨步奔向沒幾步距離的小樓,還不忘把越子也扯了過來,喊道:「越子你掩護我,小女孩兒,妳快跳下來!我接住妳!」

 

小女孩微乎其微的扯開一抹微笑,早在壯漢、也就是憨敦奔過來之前她就已經藉著在陽台擺好的小凳子爬坐到圍牆上了,看見壯漢站定張手,扶著圍牆的雙手毫不猶豫的往後一推,瘦小的身子往下墜落,被壯漢安穩的接近懷裡轉了一圈卸掉衝力。

 

偷偷揉了幾下手臂,除了骨頭撞到壯漢硬得可以撞死人的胸肌很痛以外,沒什麼好抱怨的……不,還得算上在旁邊笑得翻來滾去的瘋鬼……

 

「你到底是誰?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纏著我?」到底還是沒忍住,小女孩在心裡大聲抱怨。

 

「哈!肯承認妳看得見我了吧!」男鬼擺出一副我贏了的表情,輕哼一聲自我得意得不行,激起小女孩額上一條小青筋。

 

「我知道妳是替死,雖然有聽前輩們說過,這還是我第一次遇見呢,妳好啊~我是去死團的去死。」男鬼樂呵呵的說完,在小女孩驚訝的目光中擺了好幾個自以為瀟灑帥氣的姿勢。

 

找到了可以說話的對象,接下來男鬼興奮得聒噪加倍,無視小女孩是不是正在與人對話還是吃飯中、逃命中,甚至是洗澡中……

 

「嗯哼~遮遮掩掩,妳還沒我當女人的時後有看頭呢!」為了成功讓目標去死,小爺什麼角色沒當過!鬼魂狀態的男鬼雖然幾乎可以說是透明的,可仍然看得出他這次任務中扮演的角色還算壯實,此時這個壯實的男鬼雙手捧住突然漲大的胸部搖晃,波濤洶湧……沐浴中的小女孩的胃液也跟著波濤洶湧……

 

嘔……臉皮厚又打不著,小女孩根本拿他沒轍,只能被強迫了解這隻自稱是去死的男鬼生平。

 

他是一名去死,任務就是讓必須去死的對象去死,因為任務對象都是叫人難以下手或者根本下不了手的人,而失敗了的懲罰跟替死那邊的懲罰規則一樣坑爹,所以去死銳減得很快。

 

他怕死,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是泯滅良心的讓別人去死,直至今日,他是最後一名去死。

 

可是最近他接了一個任務,遇上了前所未有的難題,那就是案件沒有指明要誰去死,根本不曉得要殺誰啊喂!

 

屋漏偏逢連夜雨,還沒等他找出答案,他自己就先死了,照理說任務進行到這裡應該失敗了才對,他也做好了被懲罰的心裡準備,可是就這樣飄飄蕩蕩了半年……沒有結束啊啊──雖然他也不喜歡待在那個冷冷清清的總部裡,無時不刻的想要罷工,可是現在這情況算是怎麼回事?他這是遇上bug了是吧?!

 

小女孩同情的瞥了眼歇斯底里抓狂中的男鬼,窩在這個隊伍中〝唯二〞願意接納她的憨敦懷裡,在不怎麼平穩的車子行進中閉眼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日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